close
9 of Sep行程︰

奧塞美術館(Musee d’Orsay) – 拉法葉百貨公司(Galeries Lafayette)

終於還是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了,一大早就睡過頭,都是因為我的手機鬧鐘沒有叫的關係
(可不是我自己按掉的喔~~它突然秀逗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它根本沒有叫,害我起床時候還想說我怎麼睡的這麼死,一點都沒有感覺自己按掉鬧鐘勒!!@.@)
幸虧還趕的上旅館吃早餐的時間,否則我五歐不就白付了>.<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到奧塞美術館去看我最喜歡的印象畫派,奧塞雖然有五層樓,可是他們第三到四層樓都是關閉的
不曉得它們是本來就沒有打算開放,還是在整修???
但我今天去有點可惜的就是他們剛好在大整修
有許多畫作都沒有展出,展館都在重新裝潢,某些大作也收起來修復,可惜沒有見到。
不過降子,我才有藉口下次再來一趟咩~ =P

因為自己在奧塞逛了太久了,所以本來自己安排的其他點就沒有辦法去參觀,就直接殺到打算去吃晚餐的餐廳了
後來又直接趕到拉法葉百貨公司去買老媽要的LV包包
拉法葉真的是個…嗯…百貨公司,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阿~~不過它裡面的裝潢真的是金碧輝煌就是了
比起Harrods,我個人覺得他們更勝一籌,更有可看性,都裝潢的有點像皇宮了勒~~@.@
可惜我沒有時間好好的在拉法葉逛逛,否則應該上面還有一些美麗的裝飾吧!!

LV真的很會賺錢,因為他們不能與拉法葉裡面其他的商品一起累計退稅
通常應該一間百貨公司都可以全部一起累計的吧!!就他們家不行
吼~~擺明了是賺觀光客的錢咩~~唉~~就有我們這種阿呆要捧著錢去給人家賺的啦~~~@_@
媽~~下次我們別買LV了吧!!!:P



好吃的烏龍麵(還有可愛的服務生喔!!^^y)﹏
店名︰國虎屋
ADD︰ 39, Rue Ste-Anne
Metro︰Line 7—Pyram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