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of Sep行程︰
聖母院(Cathedrale Notre – Dame de Paris) – 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Centre National d’At et de Culture Georges Pompidou) – 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e - Coeur) – 紅磨坊(Moulin Rouge) - 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 香榭儷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 – Elysees) – 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

第一次坐Eurostar,其實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大概是因為我太累、太早起床了,所以都在睡覺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它就是台火車咩~~
只是他是從英國倫敦開到法國巴黎的火車,所以在檢查的時候需要簽證與護照而已。
不過他根本就沒有檢查票,我只有自己刷了票就進站了,後來才到檢查護照的關口。
害我當初還擔心的要命,怕說他們會刁難我,讓我沒有辦法持著一張Youth 與一張Adult 的車票進站,幸好幸好。=P

其實一個人來巴黎有點點害怕,畢竟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旅行,在加上之前也有人說過巴黎的治安不大好,當然就更怕囉!!
不過一到旅館,卸下了沉重的行李,我的心情還挺愉快的,也總算有了”旅遊”的感覺了。
今天很棒的可以遇到一個中國來的女生,反正都要逛巴黎,所以我們就結伴一起走,和他還算滿談的來的,再加上兩個人走邊走邊講話,也比較不覺得累
又有人可以幫你照相,真的是好處多多。^^
只可惜她只有在巴黎待兩天而已,我明天的目的地又是凡爾賽宮,他的目的地卻是羅浮宮(因為我看書上說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奧塞美術館與羅浮宮都是免費的,所以我星期天才要去),就沒有辦法與他一同走了>.<,真是可惜呀~~~

今天到了艾菲爾鐵塔與凱旋門的時候,還真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竟然走在香榭儷舍大道上,還在旁邊的餐廳一邊看著凱旋門一邊用餐,那種感覺超不真實的
哈哈~~感覺好像總在電視上看到的景物跳出來在自己的面前,還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呢!!
可惜今天天氣不大好,所以許多的照片照起來都灰灰的,但是艾菲爾鐵塔的夜景還真的是美阿~~
今天因為風太強,所以第三層是關閉的,我們只能到第二層去,雖有些可惜,但是景致依舊不減它的美麗,讓我們倆個是驚呼連連阿~~^^
也許這幾天有空,可以再去一次,看看白天的艾菲爾鐵塔~~~ =D

唉~~這什麼爛旅館,竟然沒有free的無線網路,害我白帶電腦啦!!可惡至極,還花這麼多錢住的呢!!
但旅館真的有點大,一個人住真的有點空,兩三個人一起住都還ok呢!!!
累了累了~我要來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