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陪伴了我多年的sony ericsson k750i 終於在昨天正式壽終正寢了
好像,這支手機也已經用了八年了吧!
真的好久喔~
不僅是陪著我在台灣的日子,還陪著我到了英國和歐洲征戰去過呢~
雖然沒有像nokia那麼厲害怎麼摔都不會壞,但也沒有覺得它有多麼脆弱就是了
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支手機呀~

從昨天早上沒有電自動關機後,就再也開不了機了>_<
嗚嗚~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呀~
畢竟用了好多年,已經用得很順手也培養出感情來了說(現在的手機都那麼大隻,感覺很難可以插在口袋裡呀~@@)
唉~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想就以這篇來跟我的小黑說掰掰吧!
希望接下來也可以找到好用、順手的手機啊~~
不知道有甚麼手機建議買的哩?????

手機表面倒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損傷呢!!看來我也是個愛惜東西的人啊~~XD


相機功能有點秀逗,不過外觀看起來倒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