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肖想了很久的推車
終於在昨天龍寶外婆到台北的時候受不了我這樣虐待自己所以愛心滿滿的帶著我去買新推車
名義上是藉著龍寶下個月生日所以買給龍寶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知道是龍寶外婆心疼我怕我脊椎不好還老是背著越來越重的龍寶趴趴走
所以才硬帶我去買台推車
讓龍寶也坐得比較舒服、讓我也可以喘口氣,不再老是要累得要死的背著小孩跑來跑去

其實我之前根本沒有認真survey過推車
因為之前龍寶還小,我又覺得推車很笨重、而且上下公車或者是樓梯都很不方便
所以就一直沒有去爬文查看哪款推車比較舒服/好用/物美價廉之類的

所以買推車的過程很簡單,就是跟著龍寶外婆直接到了店裡
直接試推看看哪款我比較尬意
大概只看了幾款推車而已,因為畢竟我心裡已經有數自己想要的幾個重點有就可以了
我的重點就是:
1、絕對要輕,不輕的話我自己背就好啦!!幹嘛買個重得要死的推車來弄死我自己
2、推起來要順手。因為在百貨公司曾經借過非常難推的推車,所以一定要買個好推的,都花錢了咩~
3、不能長得太醜。拜託,都要花錢買了,當然要買個自己看得順眼的呀~XD
4、要好收,可以單手就收起來的最好。要不然經常只有我一個人帶著龍寶跑來跑去而已,我要是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收的話是要去哪邊求救啊~

結果我看來看去、推來推去
好啦~也是有加上之前對於Aprica的良好售後服務印象加分到
所以就選擇了這台Aprica Karoon 629
主要它真的好輕好輕,只有3.6公斤而已耶~
所以我整個推了它之後就再也看不上眼其他推車了~哈哈哈
關於它的規格可以去參考Aprica的官網

看龍寶坐上去還滿開心的呢!!對了,這款推車是可以雙向推的(就是可以讓寶寶面對著你)


收起來的側面,滿小的,不會占空間喔~


是正牌的Aprica無誤!!XD


收車時使用的按鈕。一開始使用會不大習慣,試個幾次以後就會比較順手了


調整椅背角度的拉繩,是可以調整成平躺角度的喔



日本製品安全協會SG認證貼紙


煞車板


恩~使用到現在不過才兩天
所以心得還不是太多
不過這台推車因為輕盈,所以在一些比較凹凸不平的路上的確會有點"飄"的感覺
還有當轉成寶寶面對著你的時候,前進的時候輪子會有一些不大好控制
其餘的部分目前都還覺得不錯用
是台值得推薦的輕型推車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