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想要寫有關尿布的使用感想

只是想說好像市面上還有一些尿布沒有用過,也因為有點點懶,所以就一直拖著沒有寫~

今天剛好有這個心情和時間,就來寫寫我的感想吧!

不過這些感想不一定都適用於各個寶寶喔,畢竟每個寶寶的尿量和腿型臀型都不一樣,所以就參考參考吧!


對於尿布這個東西

我始終都是抱持著『開放』的態度﹝好吧,其實是我自己無聊想要嘗試各個牌子XD﹞

甚至還有一個很無聊的心願,就是想要試用台灣可以買到的各個牌子的尿布的話就太好玩了

所以從龍寶出生到現在,我幾乎都用過各大廠牌的尿布了

除了在網路上面買之外,最常的購買的地點就是在全聯福利中心了

因為沒有汽車,所以也沒有緣份去costco購買一整箱便宜的尿布(殘念啊~)

隨著S/M/L號的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喔~大家再自己去survey唄~

以下是各個廠牌的心得:

妙而舒:M號單片價格約在$6.428


黏起來的地方很容易掉,尿尿會和尿布的味道結合感覺有點像大便的味道,所以常會讓我困惑到底龍寶只是尿尿了還是便便了。尿布濕了以後會很厚重。是我用過所有的尿布裡面感覺最厚的。

 

康乃馨:M號單片價格約在$8.74


Nothing special,容易勒到大腿。而且好貴喔~

 

幫寶適:白幫S號單片價格約在$6.07。綠幫S號單片價格約在$5.64

白幫


綠幫


白幫是龍寶剛出生的時候就開始使用的尿布

感覺容易勒到大腿,大概是因為幫寶適的版子比較小一些?舊款有一種化學藥劑的味道,讓人感覺不舒服,所以有一陣子都沒有再用過幫寶適,但後來出了新的大象款的白幫,化學味道有比較少一些。很輕薄可是吸水力卻滿強的。大概是所有用過的尿布中,感覺回購率會很高的一款,只是說白幫也不便宜就是了。

而綠幫的吸收力則感覺沒有白幫的利害。

 

大王Goon一般大王S號單片價格約在$5.75


好用,外型也很可愛。輕薄透氣不會太臭但也不會聞不到小朋友大便的味道。貴。有分很多產地和等級的樣子,都讓人有點搞不清楚。不過有某幾天天冷,晚上睡覺一整夜的話隔天早上起床有漏尿。

 

頂級大王:NB號單片價格約在$6.09


好用,外型也很可愛,是用過的所有尿布中圖案最可愛的,讓媽媽用了有開心的心情啊。很輕薄透氣不會太臭但也不會聞不到小朋友大便的味道。貴。一樣,尿量比較多的話晚上睡覺一整夜的話會有漏尿的可能。(畢竟不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有看到漏尿,大概只有一、兩次而已)


滿意寶寶:S號單片價格約在$6.27


其實個人很喜歡滿意寶寶,好穿也滿符合龍寶的身形,外型也很可愛因為是維尼熊的圖案,都很好,除了有次龍寶便便竟然會漏,真是太可惜了。

 

Moony頂級滿意寶寶:M號單片價格約在$7.48


好用,本來是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尿布,價格偏中上,不是便宜的尿布,但還不至於到不可接受的地步。好穿,不大會卡在大腿肉裡。不過可惜的是龍寶十一個月大的時候尿量感覺變大了,結果還是漏尿了,而且還在路上漏尿,麻煩死了>.<

 

活潑寶寶:M號單片價格約在$4.611


基本上滿意寶寶系列大概整個感覺都差不多,只是活潑寶寶的大腿處感覺比較勒一點而已,版子好像比一般的滿意寶寶和moony感覺來得小一點點。但也還沒有到會傷害小朋友嬌嫩的肌膚的地步啦~還有活潑寶寶沒有尿濕顯示,而且有一個特殊的味道,所以偶爾我會搞不清楚小朋友有沒有大便或者是尿尿有沒有滿了,有點不方便。

 

噓噓樂:M號單片價格約在$5.285

恩,大概是用到現在覺得CP值最高的尿布了,是我回購率最高的一款尿布。不過它的黏貼處容易翻開,所以在穿脫的時候容易黏到其他的布料,有點不方便。沒有尿濕顯示(新款的有荷葉狀的尿濕顯示,不過還是沒有像其他廠牌直線條的好辨識就是了)。睡一整夜不會漏尿,不會勒住大腿肉還滿合身的。價錢便宜。


金好奇(GOLD):S號單片價格約在$6.25


會勒住龍寶的大腿,感覺很不舒服,所以買了一包以後再也沒有用過


麗貝樂Libero:4號單片價格約在$13.1


這款是所有買過的尿布裡面最最昂貴的一款,但它的吸水力的確驚人,所以聽說一些尿量比較大的小朋友,媽媽都是買它來用在夜晚睡覺的時候使用。因為可以一覺到天亮而不會有寶寶尿濕哭醒來或者是漏尿的情況喔~據這些媽媽所說,一片抵兩片,而且晚上不會哭醒,也還算划算啦。除了貴之外還有就是感覺布料比較硬一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它布料有使用特別的技術的關係?因為龍寶還沒有到達尿量那麼多的時候,而且她一向晚上都一覺到天亮,不會該該叫要我去幫她換尿布,所以目前我還沒有覺得麗貝樂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金貝貝:M號單片價格約在$4.73



這是用過的尿布裡面最乏善可陳的一款,連我自己都有點忘記使用的心得了,只記得不是太好用而已。


以上,寫完了感覺真開心~呵~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尿布都好,會不會紅屁屁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有沒有按時間幫寶寶換乾淨的尿布

不管吸收力再好的尿布,等尿量一積多,還不是會影響到寶寶水嫩的肌膚

所以只要寶寶的身型符合某款尿布,而媽媽又都很按時間幫她更換尿布的話,要尿布疹的機會應該不大才對

(當然除了一些寶寶肌膚比較敏感的是例外啦~)

這所有的感想都是媽媽我和龍寶真正使用過後的感覺喔~絕不是甚麼邀約文之類的

各位媽媽就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