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龍寶的乾媽
讓龍寶有了超棒的遊戲墊啊~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之前看我拿沒有在用的被單給龍寶當作遊戲墊有點可憐吧!! XD
不管怎麼樣,龍寶真是有福了
之前常常在看人家買韓國製帕龍(PARKLON)或者是網路上面超夯的Skip Hop 安全無毒時尚遊戲墊/地墊
說真格的,我也不是沒有動過心
可是這兩樣夯貨
動輒就要價兩千到四千塊不等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再加上我們家本來就是木頭地板
就想說小朋友就直接在地上爬就好了
唉唷~隨便養隨便大咩~~~XD
不過一開始還是有先用被單當作遊戲墊讓小朋友在上面遊玩
不過老實說
龍寶才不過沒有幾天就開始往地墊以外的空間爬行了
所以我也才覺得幸好我沒有傻瓜呆的去買貴鬆鬆的地墊
否則她如果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在地墊上面活動的話,那我不就白買了!!!@@
再一次感謝乾媽的愛心
也實在很大推IKEA的遊戲墊喔~
不僅價格上面比起吃過海水的貨來得便宜許多
而且因為是不織布的材質,也不會不安心
再則,這個遊戲墊四個角落上面還有小動物,也可以教龍寶認識動物呢!!!

所以想省錢的爸媽們,就直衝IKEA吧!!!哈哈哈~
小朋友的東西果然是可以有許多替代方案的
為自己省下一些荷包吧!!!

遊戲墊還沒有拆封的樣子


中間的手機是拿來當尺寸對比的,不過我的手機有點老舊,是sony ericsson k750i。
右上角的紅色猴子的嘴巴是可以押出聲音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