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ca的背巾是小E朋友的姊姊給的恩典牌
並不是我們自己花錢去買的
可能因為已經歷經兩個小朋友的摧殘,所以到了我們這隻使用,終於有點損壞了
但因為整個背帶都還好好的
只有支撐腰部的那片板子的線脫掉了,我和小E都覺得如果因此而丟掉整個背巾好像滿可惜的
於是我就嘗試著去找有沒有可以修理的地方
一開始我是想說要不要自己去找裁縫縫起來就好
可是在台北市我實在不曉得要去哪邊找裁縫,而且想說找找看原廠問問有沒有可以單單購買這片東西就好

我先是找到有代理販售Aprica背巾的店家,可能因為這款背巾比較舊了他們也沒有見過
所以他們就直接給了我Aprica修理部的電話,要我自己去聯絡
我打了過去,是一位劉小姐接的電話
她很親切的跟我回答說他很抱歉他們沒有單單販售那片東西
可是他很nice的幫我想了辦法,說要我先寄照片過去給他看損壞的程度
她看了之後說,如果我方便的話,可以寄過去給他,她自己私人幫我去找裁縫幫我修理
哇~我當然馬上說好,當天就用宅急便寄給他
她後來去找了新竹的縫製防水布的師傅(因為那片東西裡面有含一片塑膠片,一般的裁縫車沒有辦法縫)
本來還說可能會縫得不好看,但後來我看了整個大喜,因為縫得整整齊齊的跟新的一樣呢!!
真的覺得劉小姐幫了我好大一個忙
也覺得Aprica的售後服務真的好讚阿~
雖然我是承接人家恩典牌的,他們也一樣認真服務,真的是讚到沒話說阿~
為了這個服務我想我以後會考慮/推薦大家買這個牌子的東西的!!!
謝謝劉小姐,讓我少花了一筆買背巾的錢,也成全了我隨手做環保的心願喔~


Zoe姐姐恩典牌背巾剛寄到的樣子


損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