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瑞士的第五天
今天,是我們在瑞士的最後一天喔!!!昨天晚上住的B&B真的是超舒服的,晚上睡覺的床還有棉被都很舒服,明明房間裡有點點冷,可是我一鑽進被窩裡,不到五分鐘,被窩就暖和和的呢!!晚上我明明穿短袖,竟然也可以睡到流汗。真是不可思議的棉被(果然主人都很用心的在佈置,就連小小的浴巾阿棉被阿,品質都是值得誇獎的)。這間B&B我真的是要大力強力的推薦所有要去蒙投玩的親朋好友去住一天,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值得。連早餐,我都覺得比在英國吃得更有奢華與滿足的味道(雖然平平都是B&B,但品質就是有差)。

最後一天的行程,主要只有在蒙投市區繞還有去西庸城堡(Chillion Catsle)而已。西庸城堡位在日內瓦湖旁,景色很美,湖光山色,和英國的古堡不大一樣,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感覺上,似乎英國的城堡比較有奢華的感覺,大概是英國人以前比瑞士人有錢吧!!哈~~

之後,我們為了要去法國的夏慕尼,轉了好幾班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快要進入法國的關係,這裡的人,一堆都不會講英文(還是他們不想講???我看這個因素比較大)害我們在轉車上面遇到極大的困難,因為有些班次感覺不用轉,但是我們又聽到廣播說要轉,搞不清楚方向和車次,又沒有人肯說英文幫我們。某班車次我們以為應該就不用再轉車了,沒有想到,就在大家開始放鬆準備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候,廣播又要我們跑去做另外一班接駁的車次,一整個晚上就在那裏搬著行李跑來跑去,不累死我們也怪乎~~~~@@

到了夏慕尼,哇~~~真是冷阿~~~~(咦~似乎我自從到了瑞士之後,冷這個字就沒有離開過我:P)雖然外面沒有下雪,但是地上全部都是積雪,走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我們住宿的地方,不過他們的商店說真的,有夠早關~~等到我們都收拾完畢,事情也連絡好了,想出門去超市買個東西的時候,竟然…..關門了~~@@ 只好先去覓食,填飽肚子再說。

明天就要去滑雪了,嗚~~真緊張,我可從來沒有滑過雪,不曉得是甚麼滋味呢???十分的期待,不過,又怕遇到不好的教練,阿~~保佑我ㄋㄟ~~希望可以碰到一個好一點的法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