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寶這個月已經滿十個月了
現在已經有六顆牙囉,感覺好像比身旁其他小朋友發牙的速度還快一些些,不過也還在正常範圍內
可能是現在小孩子的營養豐富,所以發牙都越來越早了吧!
這兩個月都可以站得很穩了,雖然依舊還是需要扶著東西才有辦法站起來,可是偶爾還是可以自己突然站著一、兩秒鐘
也可以拉著她的手短暫的走個一兩歨路了,我想應該離她自己可以站立的日子不遠了吧!
最近越來越調皮搗蛋了,老是喜歡翻東翻西的,也非常的活力旺盛
現在白天睡覺的時間已經比之前少很多,大概白天只需要睡個一兩個鐘頭就夠了。

龍寶這個月新學習到的技能是聽得懂"抱抱"這個詞彙
以前跟她說要抱抱她她都沒有甚麼反應, 現在說要抱抱她她就會自己把手臂張開讓我們抱,真的很可愛呢!
另一個技能則是會拍拍手和揮手說拜拜囉! 整個在宜蘭過年的時間她自己一直在表演這個動作給大家看, 超好玩的
這個是我過年前刻意教她的, 本來還想要教她舉手作揖表達恭喜發財,可惜我怎麼教她都不會, 只會拍拍手回應我而已
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才比較能聽得懂我說的所有的話吧!

過年在宜蘭的時候,我們也有教龍寶爬樓梯, 因為台北家裡沒有樓梯可以讓她爬,沒有想到她除了第一、 二階躊躇很久比較不敢爬以外
後面都越爬越順手,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讓我和小E都嚇到呢!

真的笑得滿開心的^^



很愛亂翻馬麻的皮包=.=


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的時候,依舊是喜歡在旁邊觀看一會兒才加入戰局


耶~終於戴到羊角帽


過年的紅包是一定要的!!



第一次到頭城車站,好有春節氣息呀~


在仲芸家舒適的沙發上,兩隻小人都睡得好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