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關於郭采潔這篇文章還有她最近因為發表她自己的想法而得到的正反面看法

我覺得她說的不卑不亢,讓人感覺很好,至少她是有在"思考"這件事情,而不是隨便隨媒體起舞

畢竟發言權人人都有,為什麼一些網友們就只准許那些贊同這個法條通過的人講話呢?

而且我想真的有去了解、看過這個草案/法條的人應該不多吧!我承認我自己也是沒有看過原來的法條

但曾經看過一篇與法條相關的文章,所以也有一些略略的了解

這個法條不僅僅只是要通過可以准許同性戀者們結婚這麼簡單而已(事實上我對於同性戀者們結婚一點意見都沒有,相愛的人在一起沒有甚麼不對)

而是它已經是打破了許多可以保護一夫一妻制的規定

可惜我現在沒有辦法找到之前曾看過的這篇文章在哪邊,也僅能憑著自己的記憶大略講講

下次要是找到我一定會po上來讓其他人也可以看得到,不要隨隨便便的就隨媒體起舞

尤其

台灣的媒體都碼是不夠腥羶色或者不夠聳動的標題/新聞他們不會用力報導的呀~

罷了,我覺得就像小E之前曾經說過的話,網友們講的嘛~聽聽就算了

在網路上面發表大部分都碼不需要負責,就左耳聽右耳出就好了,認真就輸嚕!!!

(突然覺得公眾人物也是滿可憐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