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篇文章以後,真的是心裡有無限的感想

因為現在每天早晚都會坐公車接送龍寶,對於不論是公車司機或者是乘客的素質當然是想法一堆

當然,不管是好學校壞學校都會有好學生壞學生

司機和乘客的素質當然也是這樣

不乏有很體諒帶著小孩推著推車不方便的司機和乘客

例如會自動讓我座位的人,幫忙我抬嬰兒車的人,我都是萬分的感激

但是的確也有非常不願意為其他人著想的乘客

其中最為令我感到不便的,就是我要上下車時,卻常常會有乘客和我搶著上下車或者不讓些路給我走

唉~我知道許多乘客在下班時間歸心似箭還有不願意再多等一班公車的心情

可是拜託,我不過是想要上下車而已,有必要跟我擠成這樣嗎?難道你先我一步上車,就一定會有位置坐嗎?

另外司機方面比較不體諒的則是,明明知道我要推車由後門下車(因為前門路更窄,站滿了人,更不可能往前推再下車)

然後還把車子停在非上下車的地方(因為可能前方有一到兩輛車正在進站接乘客中)

令我下車後只好冒險走在馬路的邊緣而無法走在人行道上(因為人行道邊上種滿了花草,我推著車無法抬上去人行道)

難道不能等前兩台車走了以後再往前開一些嗎?這一兩分鐘的耽擱真的有這麼要緊嗎?

唉~

有了孩子以後,真的多了很多不便,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體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