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來到懷孕的後期了
其實我的產婦包已經打包的差不多了,就只差我自己出院的衣服還沒有整理而已
(因為現在天氣變來變去的,搞不清楚到底要帶薄衣服還是厚衣服去醫院)
現在龍寶超級重的,體重也來到的2900克了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下墜力道,肚子都會變得很緊繃
據醫生說,這就是假性陣痛的現象,這次產檢還跟我說,如果每10分鐘都發生一次這種現象的話就要趕快到醫院掛急診
但我心裡其實是想說
醫生阿~但我們家龍寶是"每天晚上"固定會緊繃然後沒有間歇的緊繃耶!!!@.@
總之,越近預產期的時間
我心裡其實還是滿緊張的
會緊張自己到時候會不會痛得半死(畢竟我是這麼怕痛的人>_<)
或者是會不會生很久,或者是到時候知不知道該怎麼用力把龍寶給擠出來然後不傷害到自己
會想好多好多阿~
真的是緊張一族的我~~

現在身體的狀況是每天沒做甚麼事也很累、很睏
大概是因為肚子裡的龍寶太重了,給我很大的負擔吧!
走路也沒有之前的靈活了,走一走有時候還會覺得下腹部不舒服得停下來休息一陣
晚上本來可以一覺到天亮的,現在都會起來一次到兩次去洗手間
睡覺的姿勢也越來越難喬,怎麼睡都會覺得有一點不舒服,只能在眾多不舒服的姿勢中,選擇一個較為可以接受的姿勢
水腫也益發的嚴重,整隻腿真的跟萬巒豬腳有得拼
鞋子也因為水腫的關係僅剩下一雙黑色平底鞋可以穿,不過最近它也掛了,因為鞋底被我磨到破掉
還好小E帶我去買了雙新的平底鞋,讓我可以穿得舒服一點
還有只要附近有可以去廁所的地方,我一定平均每20-30分鐘會跑廁所一次

所以說孕婦真的很辛苦
生理上的不舒服真的是難以言喻
現在只能祈禱龍寶可以乖乖、順利的出生
別太折磨她老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