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下週就是預產期來到的時間了
呼~還真是很緊張阿~
這個星期開始,肚子都會固定的隱隱作痛,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宮縮(假性陣痛)狀態
剛好這週去產檢的時候變得比平常痛一些,所以醫生就順道做了內診和胎兒監測
內診的部分做完,醫生說子宮頸還沒有開,他說應該也不會這麼快開才對,所以要我別擔心,就多做運動和散步就好
至於胎兒監測的部分,還真是第一次做
護士會用儀器放在我的大肚子上面,監測龍寶的心跳和子宮收縮的狀態
還要我拿著一個按壓的機器,只要龍寶有踢我我就要按一下
話說,這天因為掛號號碼排到很後面,等到做胎兒監測時,時間都已經快要晚上十點半了
讓我躺在上面不能動做完這二十分鐘還真是快要睡著了,手腳也都麻了
更誇張的是,我的醫生差點就忘記我了
等到我拿到報告下去找醫生的時候,他已經在診間外面拿著手機和保溫瓶準備要上樓收拾下班了說=.=
想說還好我們早一步下來,要不然是要去哪邊找醫生阿~@.@
真是令我傻眼~

再次覺得還好是找家附近的醫院做產檢和生產
要不然每次產檢都得降子拖到這麼晚
再回家都已經要12點了吧!!!

希望下周龍寶可以乖乖出來,一切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