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電視有人說他懷孕前三個月因為移了機車而流產
讓我不禁冷汗直流
因為在懷孕的前三個月我還是不怕死的騎著車趴趴走,架車、牽車樣樣來!
嚇死了,還好寶貝都緊緊跟著我~呼~
所以老人家說甚麼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都要特別注意還是真的有它的道理的
只是我當時還沒有自覺自己是個孕婦,大概也是仗著覺得自己身體還不錯,所以也沒有特別太在意這種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像有點太大意了
幸虧
龍寶一直都很乖的跟著我(那表示他真的是我們家的孩子呀~^__^)

再過一個月就要跟龍寶見面了
好緊張阿~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龍寶也健健康康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