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鐵腿週
本來想說好久沒有去運動、到郊外踏青了,就跟著小E公司的登山社去爬了平溪的石筍尖
阿,雖然很好玩,不過隔天還真的是人間煉獄阿~~XD
因為平常沒有定時運動的習慣,所以一次週末來個猛的,真的是太操了
隔天肌肉酸痛到不行,下樓梯還得要像螃蟹走路一樣,橫著下樓梯~~XD  真的是超級無敵爆笑的啦!!!!

石筍尖登山步道導覽圖,您瞧瞧,"山勢險峻陡峭,需手腳並用",我看到這個導覽圖的時候,腿還真的是軟了一半阿~~XD


為什麼木牌上面是石"荀"尖阿???@@  政府的人也太混了吧!!連筍跟荀都分不清喔!!
本來還想說1.5公里而已,小case,結果,果然是自己太輕視這個山頭啦!!!@@


才剛爬一小段我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天ㄚ~已經開始要手腳並用了@@


午餐時間,還看到有人帶著雞腿便當上山,繼上次領隊帶了火龍果上山吃以後再續紀錄~~XD


還有人帶著畫筆直接畫起圖來記錄這次的行程喔~:D


好可愛的小花~


爬到一半,終於有力氣回過頭來看看山下風光,雖然很美,但我有懼高症,還真的是有點腿軟阿~~


我就是醬子一路抓著旁邊的樹幹攀爬的,沒有想到阿東竟然有如山中的小野豬,超級無敵俐落的啦!!!我整個輸他了~~


最終考驗--攻頂,許多人都放棄了


就只有利用這麼一條紅色的繩子爬上去而已,而且超陡峭的,我整個腿軟怕自己下不來,就....放棄了~~~


終於下來到比較平緩的地方,呼~大夥兒都累翻了!!!


你沒看錯,這個小朋友Daniel一路跟著我們爬山,不過我覺得比較強的他老爸啦!!因為還得抱著、扛著他爬上爬下哩!!


碳廠咖啡店


感覺好像漸在廢墟上面,隨時會倒塌的樣子~~


領隊吃黑糖冰。做領隊的,果然要很強,俐落的爬上爬下的照顧我們所有隊員~


阿,爬完山可以吃到冰真的是太幸福太痛快啦~~~


肚子餓了,大家坐在月台吃著好吃的雞捲


真的很像廢墟吧!!!XD


之前其實也曾經去平溪玩過,不過這兩個行程也實在差超多的啦!!
一個是輕鬆到不行的走走吃吃玩玩,另一個則是精實的爬山行程,真的操死了
但是,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在參加小E登山社的活動,因為實在太精實、太有挑戰性了
其實爬完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在爬的當下是很生氣的碎唸著:這也太難爬了、這什麼鬼之類的話
可是下山之後整個覺得超開心的、超充實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戶外走走,真的會心情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