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陪媽媽過完母親節
就馬上衝回台北準備去看鋼鐵人2

題外話,這次因為趕著回台北,整個被熱門假日的人潮給嚇到,等了一個多鐘頭才搭到首都的車子,而且本來怕回台北已經過了電影開演時間,所以已經特別提早到車站等車了,沒想到還是人滿滿滿滿的。。。而且連火車和葛瑪蘭客運也都沒有座位了><
下次如果急著要回台北,我一定要事先訂票或者是更早到車站阿~~~╮(﹀_﹀")╭

由於我太晚上車,只得麻煩小E跑趟電影院把電影的時間給改晚一些,免得我回台北時候會來不及趕上開演的時間
結果一改竟然改到晚上十點多的場次  ┐(─__─)┌
不過星期天晚上還真的是比較少人去看電影,大部分看起來都還是學生的樣子,電影院空一點也不錯啦!!! XD

之前看過鋼鐵人第一集,也太清楚好萊塢對於第二集總是會慣性的比較弱,所以對它也沒有太大期待
果然,看完之後,真的是覺得看這部電影首輪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音響比二輪電影好吧!!  哈哈哈!!
電影的內容一整個充斥了太多紈褲子弟奢華的生活和對生命的隨便態度,這剛好是我最討厭的人的類型(大概是我有對公子哥的酸葡萄心理吧!! XD )
而且壞人的角色一整個有夠弱。明明是一個我覺得滿棒的壞人演員,但是因為劇情的內容寫的太差,沒兩下就被幹掉了,這也太弱了吧!!
不過在這集中,我滿喜歡這個飾演俄羅斯科學家的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覺得他即便是綁個公主頭也都好有型喔!!超MAN的,而且感覺上也不令人討厭的那種壞人,比較像是苦情的、無奈的復仇者,所以超讚~~ XD

至於女生部分,
妮絲派特洛、史嘉蕾喬韓森,這兩個角色在這集中,實在沒有太令人感到驚艷的地方,反而覺得有點多餘。好像沒有也沒關係,反正一整集就是在看小勞勃狄尼洛撐場而已。。。
這集應該是為了要帶出後面片商想要拍的各個超級英雄出來,所以敘述了許多有的沒的的情節,哩哩辣辣的一堆,感覺好像沒有什麼重點和好看的地方,所以我就當它是部不用大腦的經典好萊塢商業娛樂片。。。

不過或許有人就是喜歡小勞勃狄尼洛的那種囂張的調調吧!!這個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不推這部片子去首輪看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