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跑去剪頭髮了
夏天到了
就覺得長髮好熱呀!!
應該要剪個夏天的頭髮~~~~^^
尤其看到路上每個女生不是長直髮就是長捲髮
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囉.......
當然要剪個跟人家不同的頭髮
哈哈哈~~~
這次本來想剪個可愛的日本妹妹頭...
結果我的設計師告訴我"不可能,那一定要造型才好看"
害我當下,放棄了那可愛的髮型(可是真的好可愛ㄟ.....有點小遺憾。)
全權交給我的可愛設計師若青處理囉!!!
剪完,真是有給他嚇一大跳
因為真的是超級短的
哈~~~~~~
但也覺得滿爽的
因為剪了好多頭髮喔!!
滿有成就感的,呵~~
心情也整個不一樣了
好像和過去的我說掰掰
變成一個全新的我 一個全新的未來
早上公司同事也都嚇到了
呵呵~~光是看他們的表情就覺得值回票價,剪頭髮剪的值得阿....^^
還有人說剪完像個學生,年輕不少
這大概是附加的好處之一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