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為了要找尋在宜蘭的好吃店家
看到網路上面有許多人都有到過宜蘭吃過好吃的小吃或餐廳的文章
想說自己明明是道地的宜蘭人,卻沒怎麼寫過有關宜蘭好吃食物的文章
所以從那天開始,就決定要一一紀錄我在宜蘭覺得好吃的店家,不管小吃或是餐廳

首先呢,就從我幾乎每次回宜蘭都會去光顧的雞排店開始
貴族派雞排--



每次到這家店,我們固定都會買的就是雞排,地瓜薯條或者再加上一個炸雞塊
他們家的雞排,是我在別處吃不到的,不僅是它的肉嫩而且鮮美多汁,不像其他家都炸的乾乾的



而且他們雞排外面裹的粉炸了以後吃起來好像在吃玉米片一樣,會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而且不會油膩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好吃到小E偶爾來宜蘭也都要去光顧,要不然還想要叫我從宜蘭帶回去台北給他吃呢!!

至於地瓜薯條,也是我在別處吃不到的好吃薯條,同樣是因為他們裹的粉的關係



地瓜炸的金黃剔透剛剛好,外面的裹粉還更增添了一些風味,雖然不是糖,可是感覺起來好像在吃糖霜似的,大概是因為地瓜甜吧!!
當天好像是週年慶還什麼的,所以買滿多少錢就會送飲料,我那天是送了一杯冬瓜茶,ㄜ~~就是普通的冬瓜茶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P

店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2號

------------------------------------------------------------------------------

奕順軒--



說實在的,雖然說奕順軒的蛋糕和麵包是滿好吃的,但是我也一直都想不透,怎麼一間麵包店可以賣成這個樣子。幾乎每天麵包出爐的時候客人都很多,那在假日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本地人之外,還有一堆外地的客人會光臨,總是把店裡都得滿滿的。而且本來僅有一間店面,現在擴張到隔壁也變成他們的店面了。
剛好適逢母親節,我和妹妹也去店裡買了兩個蛋糕,一個給我們親愛的老媽,一個給我們奶媽^^



這個是草莓奶凍口味的蛋糕,裡面的草莓顆顆分明,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而且蛋糕不會太甜,超適合我的口味的啦~~~哈哈哈哈 XD

店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