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只不過是在中午的時候,從宜蘭跑到羅東去吃個中餐而已
結果沒有想到台灣的太陽我真的是低估了它
才出去短短一個多鐘頭而已
我因為沒有穿長袖,整個手臂一回到家一看,馬上變色
有衣服的地方是淺黃色(黃皮膚咩!!),沒有衣服的地方是紅色(因為剛被曬完)
更慘的是,我騎機車都有戴手套的習慣,結果哩~~就是變成一個手臂有三截顏色啦!!
嗚嗚嗚~~
毒辣的台灣太陽,我這次真的是受教了
以後不是乾脆穿少一點曬個夠,要不然就得要做好全面防曬措施啦!!>.<
之前在歐洲怎麼曬也沒有這麼誇張,才一個多鐘頭耶~~~>.<
害我趕緊擦蘆薈膏,希望至少不要變成三截,醜死了~~我又不是變色龍~~@.@
曾想嘗試把我的手臂拍出來,可是小傻實在太傻了
拍不出來三截顏色手臂的恐怖
所以只得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