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才發現自己手機裡、電腦裡還有一些之前沒有上傳也沒有紀錄下來的相片
所以決定今天就把它們給上傳,免得我明天又忘記它們的存在了~:P

-----------------------------------------------------------------------------

這照片是上次到南港展館看腳踏車展的時候,經過南港捷運館
記得之前有看過媒體雜誌講到這個捷運站的特點就是它的牆壁上面
通通畫滿了幾米的圖畫,真的是滿滿的幾米喔!!
我相信如果是幾米迷看到的話,一定會很興奮的(對,s佩,我就是在說你啦!!^^)
搭捷運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圖畫,心情真的是會好很多呢!!^^



-----------------------------------------------------------------------------

美國冰淇淋館
這是之前和朋友一起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剛好想要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
就想到曾經有在網路上面看到國父紀念館有個美國冰淇淋館(名字應該沒有記錯吧!!@.@)
這間冰淇淋店沒有很大,可是他有個優勢就是它在國父紀念館池塘邊有塊空地可以在那邊邊吃冰淇淋邊聊天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因為是假日,所以室內擠滿了人
但是室外也沒有位子了,所以我們只得待在裡面
可是因為人一多,講話聲音也就大了起來,加上它們室內好像有做隔音效果,所以聲音回盪在室內變的更大聲了
害我一整個覺得不舒服,很想叫大家閉嘴~~~>.<
當天我們點的是雙球冰淇淋套餐,不便宜,好像要兩百多塊的樣子,大概跟Haagen Dazs的價格差不多吧!!
不過我覺得冰淇淋還好,沒有好吃到要讓我掏出兩百多塊錢的地步
我倒是非常想念Green & Blacks阿~~~可是台灣好像沒有,嗚嗚,吃不到了啦~~>.<



------------------------------------------------------------------------------

四川特色滷味
有混過信義區的應該都曉得,市府捷運站這邊有條街--永吉路30巷,通通都在賣吃的
是許多上班族中午喜歡光顧的一條街
就在這條街與松隆路的轉角處,有間小小的攤子,是在賣四川口味的麵還有滷味的
他們的麵,我個人雖然覺得還算不錯,可是他要價實在是有點貴,我倒寧可回家自己煮乾麵吃
(一碗乾麵要四、五十塊錢,不過滿大碗的就是了)
不過他的滷味就真的是值得我大大的推崇一番了
滷味滷的超透,就連簡單的豆乾還有素雞都可以滷的很夠味
海帶好吃到我們常在挑剔滷海帶不好吃的朋友都說讚
他們的豬腱肉更是我們常常去都會點的一項單品,平常吃到的豬腱肉都會乾乾的
可是他們家的吃起來很有彈性,而且滷汁很入味,吃起來也不會有柴柴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我在其他地方也沒有見過的(好吧!!我見的世面比較窄一點:P)
那就是------滷豬尾巴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點豬尾巴的時候,下巴差點沒有掉下來
因為....真的太驚人了咩~~
我真的不曉得豬尾巴也可以吃咩~~>.<
經過老闆的大力推薦,再加上已經看了不只一次有其他的客人點這項怪怪的滷味
也就硬著頭皮給他點一次試試看啦~~
結果,竟然出乎我預料的好吃耶~~
因為老闆已經處理過,切成段之後其實認不大出來它就是那出名的豬尾巴
因為尾巴不止是有肉、骨頭而已,還有一些膠質在,所以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有點軟軟但也有點彈牙的口感,真還有點點像豬腳呢!!!:P
大家有機會到附近的話也可以去嚐鮮看看~~:)
對了,差點忘了提,他們好吃的另一項祕訣,就是老闆特調的辣椒醬
沾上好吃的滷味,哇塞~~真的是人間美味呀~~連不怎麼愛吃辣的小E都說讚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