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超市逛的時候剛好看見一盒梅花肉
想說好久沒有做滷肉了
就買下來回家試做看看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哈哈哈~~~
真的是好吃到爆~~不過我想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我這次買的梅花肉的肉質很棒
他完全沒有想我以前刻版印象中的又柴又硬的豬肉的樣子
而是有點點像豬五花似的,軟嫩可口
而且是越燉煮味道愈棒,整個肉燉到很爛,幾乎是不用咬就可以入口了~~
再加上我有加入紅蘿蔔,增加滷汁的甜度
呼~搭配上白飯真的是可以非常滿足的吃完一頓晚餐呢!!

材料其實也很簡單,就是豬梅花肉、紅蘿蔔、八角、蔥段、醬油、糖、米酒、水
很簡單吧!!都是可以在超市隨時買得到的食材
先把豬肉稍微煎過,把肉汁封住,同時先把紅蘿蔔稍微水煮過,因為紅蘿蔔比較難軟
之後直接把豬肉還有其他材料直接放入煮紅蘿蔔的水裡
用小火燉煮,時間上面我沒有特別限制,反正就是燉到肉很軟爛湯汁不會太鹹就好~~:)

阿~~今天的晚餐真棒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