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E因為勞動節多了一天假
本來想要盧他去南部玩的,結果因為時間太趕,我們倆個又是懶惰鬼,又沒有車,所以只好打消去南部的念頭,只有在北部簡單玩
結果我們一天跑去基隆玩,一天跑去我一直很想去但苦無機會去的平溪(對,就是那個放天燈很有名的平溪)
降子我們又可以省下飯店錢,又不會跑太遠累死自己~~^^

第一天基隆行:
其實那天我們本來是打算要去爬山的,不過因為起床起太晚,結果就臨時更動行程去了基隆(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愛睡懶覺=.=)
說實在的,真的是出了台北市之後,整個交通都變的非常的不方便
我們本來是想要做公車玩基隆的,結果聽到information的人講說公車大概半個鐘頭才來一班,我當下就決定--去租機車
結果我們租到一小時70塊的比雅久,不是特好騎,不過算了,我們也不過才租四個鐘頭而已
我們第一站是跑到碧砂漁港去,不過我們不是去吃海鮮的啦~去之前早就已經祭過我們的五臟廟了
我記得我以前到碧砂漁港的時候都沒有像那天去的人那麼多,可能是它的名聲已經打出來了吧!!



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多海鮮擠在一個地方,說實在的還滿開心的,而且真的會有衝動想說要把海鮮給帶回家煮(雖然我明明就很討厭料理海鮮)
尤其是蛤蜊,老是買超市不是很新鮮的蛤蜊,讓我看到滿滿的新鮮貝類,還真想帶回家呀~~~~>.<



基隆海邊的風景還是滿美的,我們不過就是沿著海岸騎,就可以拍到不錯的美景



後來又去了和平島,剛好碰到太陽要下山的時候,和平島魚市都要關了,不過也剛好在港邊捕捉到金黃色的夕陽,好美唷~~~



當然,晚上的重頭戲就是我最愛的基隆夜市啦~~~
可以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螃蟹羹和油飯,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平常食物我幾乎都是跟小E一起分著吃,可是唯有這個,我只想要自己一個人獨享:P
而且我還吃到壓根兒都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所以只得拍拍老闆娘和招牌啦!!



當然,後來還吃了一些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像是鼎邊銼、麵線耕、三兄弟豆花、陳記泡泡冰(ㄟ~怎麼感覺起來戰鬥力很弱呀~~@.@)
總之,我們就帶著滿足的肚子回台北了~~~真是開心的一天:D
回到松山,剛好還碰到松山慈惠宮的花車在遊街,哇塞~~還滿壯觀的,車隊超長的說
不過花車很吵,燈又很刺眼,不是我喜歡的>.<
但很有台灣味倒是真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