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這一定是我的極限了,我非常確定,再有同等級數的活動,我一定不會再去了

周末的時候,和小E的公司同事一起到宜蘭的松蘿湖爬山
當天天未亮的時候我們就起床(約莫四點半),搭車到宜蘭松蘿湖的登山口的時候,大概已經是七點半了吧!!!
在登山口處的時候,大家還說說笑笑的
聽到他們說一趟大概是從敦化南路走到威秀的距離,心裡想說,還好嘛!!我最遠都曾經從台大走回市府站了,應該還可以應付得來才對
事實證明,人千萬不可以太高估自己,而且我根本忘記,之前走的路都是平面道路,今天走的可是上下坡耶!!!@@
我真的很阿呆阿~~~>_<

這是今天載著我們來回台北宜蘭的小巴,因為我們才12個人去而已,所以不用太大台啦!!!


後面是文化大學的重裝部隊,他們是要爬上去在上面紮營過夜的,我們則是當天很衝的來回


腿上的不是農夫裝喔!!是綁腿,他的公用在於防汙泥直接沾到褲子上,因為聽說松蘿湖的路都很多爛泥巴,所以帶綁腿以防萬一


在登山口還笑得出來  XD


這就是登山口囉!!!


待我們看到這個水龍頭,就已經是爬了路程的三分之一了。水龍頭會源源不絕的流出沁涼的山泉水,真的好舒服阿!!!


又過了兩到三個鐘頭,我們終於看到那美麗的十七歲少女--松蘿湖了


開心的咧~~


過沒有多久,山上就開始起霧了


兩位大叔堅持要跳一下啦~~~XD   瞧瞧,肚子都跑出來了!!!!  XD


這不曉得是甚麼草,踏上去軟軟的,感覺讓人很想在上面躺呢!!!好玩~~


湖面上長很多有的沒的的植物,水其實沒有很乾淨,感覺起來好像是死水似的,但聽說還是有出口,只是好像在地底下的樣子


下山前來一張^_^


竟然有狗也跟著爬上來,讓我們都傻了眼,太厲害了,而且他們兩隻狗超活潑的呢!!!


要下山的時候,天氣變的比較涼了,霧也變比較大,而且下山時候天黑的也很快
山裡面的天氣果然變化很大,無怪乎有人會發生山難之類的事情

知道後面為什麼都沒有照片了嗎!!
那是因為大家都已經爬到沒有力氣了
我甚至到了一半都已經腿軟沒有力氣,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體力透支到這麼徹底,膝蓋也在隱隱作痛
下山的路超難爬的,再加上天氣開始變化、下了點小雨,路況也沒有來的時候那麼好了
所以整個下山過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場噩夢
爬到一半我還真想要放棄,默默的在心裡說,你們自己下去好了,我要待在山上了~~(真是沒有用的想法啊!!!)
或者是心裡也會不甘心,說,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一股作氣爬下去就好啦!!
結果通常都是爬了十分鐘又因為沒力而洩氣,過程中真的很痛苦,都快哭了我
還好,還是順利的爬下了山
整個過程大概是從早上八點爬到下午四點半,來回總共20公里
累到一個爆炸,預定的晚餐還有點吃不大下,只有小小的慢慢的吃了一些(結果10點多就餓扁了,又跑去買其他東西吃~)
聽說當天來回的人是比較少一點,我們今天這樣是有點衝

松蘿湖景致真的很美,不過真的不建議平常沒有在運動或者爬山的人去爬
因為回程途中我們還看到在山下遇到的文化大學的學生(對,你沒看錯,我們都要下山了他們還沒有爬到,所以說青春肉體???有待商榷~)
有的人都快要不行了,臉色蒼白到爆,還怕他們後面得摸黑爬呢!!因為天色暗的超快的
要估一下自己的能力再決定要不要去喔~~~

以上,呼,真的是我的極限嚕~~~~
為我鼓鼓掌吧!!!幸好還有活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