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

會的辭彙也越來越多

有的時候就會出現很好笑的對話

趁著現在我還有記憶,趕緊把這小小的可愛對話給記錄下來,以後可以講給龍寶聽,呵~

上週末和龍寶上頂樓去晾被單的時候

晾到一半我就跟龍寶說,媽媽差不多快要晾完了,等一下我們就下樓嚕~

龍寶回答:好哇~(她最近很愛講好哇兩個字!!XD)

緊接著沒多久後就跟我講說:媽媽快一點啦,這裡有蚊子,要不然蚊子要來咬我了啦~

我說:好好好,馬上就好囉~

 

正要走樓梯下樓的時候,龍寶走在前面(因為我要關通往頂樓的鐵門)

頭也沒有轉過來就把右手舉得高高的並說:媽媽,牽我,我累累~~(儼然一副公主樣,要我這個老嬤嬤扶著她的手往下走)

(因為剛剛上樓的時候,小妮子硬是要自己走不給我牽,而且還很強的完全沒有扶著旁邊的牆或者是扶手,所以下樓的時候才在叫累)

我答:好~你累累喔?

她答:嗯~

 

哈~真是要笑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