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隔近兩年

我們又懷上了二寶,這次是個男寶寶,剛好一男一女恰恰好

其實不管是男生女生我們都是覺得健康就好

想要再生一個的原因主要是怕龍寶一個人太寂寞、壓力太大而已

兩個孩子感覺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玩樂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所以才毅然決然再生一個

我們很幸運的,就在2013年懷上了第二胎了

 

這次生產一樣是選在婦幼醫院

雖然因為二寶提早兩周報到,碰到我的主治醫生剛好出國的緣故,又是代理醫生幫我接生的

我倒是沒有覺得不好,只是覺得有點好笑,一生只想只有兩次的生產剛好都沒有給自己的主治醫生接生到

有點點遺憾而已~XD

這次二寶的生產過程就不像上次龍寶那麼快和順利了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我沒有去參加孕婦瑜珈的關係,不僅在孕期過程中感覺比較容易累、腰痠背痛、肚子沉重外

連產程都拖長了很多

整個生下來快要12個鐘頭了@@

真的是痛死我也~~~~><

上次沒有經歷到的過程通通在這次補回來了

先是一開始打需要四小時才會發生藥效的點滴

(因為產檢時後有個檢查沒有過,怕會影響到寶寶,所以在生產的一開始就要先打藥劑,讓寶寶吸收藥效以後,在生產的過程中才不會感染)

我的血管這麼好找這麼好打的人,護士竟然打了兩次才打好,而且第二次還打在我的手腕血管上面

那邊幾乎都是骨頭耶~針插下去真的有夠痛的

真是雪上加霜,不僅肚子痛死了,手也跟著痛!!!嗚嗚嗚~

再來就是二寶的頭撐了好久都不下來,開口也開得很慢過好久都一直是四公分左右而已

中間明明陣痛的痛度就很高,可是間隔卻不夠頻繁,所以也沒辦法加快生產的速度

總之,好不容易熬到開了八指,終於可以推進去產房了

也在產房內熬很久,憋氣用力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二寶給擠出來

期間護士小姐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深呼吸一大口氣、用力,寶寶還需要你用力才有辦法把他生出來

唉~護士小姐,我真的沒有在緊張,我只有痛得要死,一心一意想要趕快生出來我可以去休息而已

至於憋氣,come on,我真的氣很短,真的沒有辦法憋太久阿~~><

而且可能力氣一開始也有點用錯,所以大腿處一直抽筋,真的是處在非常慘的狀況阿我

 

好不容易,終於把二寶給擠出來了,果真,就像人家說的,醫生在幫你縫的時候幾乎沒有甚麼痛感了

因為實在是肚子痛太久了,搞得其他痛覺都比不上這個了

擠出二寶的那一瞬間,我感覺我好像有點點眼淚在眼眶裡

但是好像不是像電視上面演的那樣是因為寶寶出生覺得感動而流眼淚,而是因為覺得好不容易我終於把你給生出來了覺得放鬆的眼淚耶!!XD

一點都不浪漫的感覺呀~~哈哈哈

 

二寶長得也有點像龍寶

哭聲也滿秀氣的

果然不愧是個雙魚寶寶呀~哈!!!

你可長大別給我太娘或者是被女生欺負哩!!!XD

寶貝~你也要跟姐姐一樣,快點乖乖喝奶、快快長大唷!!!!

(呼~又要陷入脹奶、擠奶和餵奶的黑暗時期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