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抱怨計程車司機的事情才過沒有多久,昨天就讓我遇到了此生第一次(該不會也是絕無僅有的一次吧)的天使司機

他先是很優雅的停靠在路邊讓我們上車,而且還主動觀察龍寶上車有沒有小心、怕她跌跤了之類的

然後因為龍寶昨晚情緒有點不好,所以上車的時候就哇哇的哭鬧了起來

天使司機就很有經驗的播起了CD,內容是yoyo姐姐的歌曲,龍寶聽到了yoyo姐姐的歌聲,竟然立馬就跟著哼起來、心情也莫名的轉好了(yoyo姐姐真是太無敵惹)

除此之外,天使司機看到我在用手幫龍寶擦汗(好啦~我忘記帶手帕了咩~衛生紙又在包包裡,有點麻煩拿咩~)

就趁停紅燈的時候主動拿衛生紙給我要我幫龍寶擦汗,免得車裡冷氣比較冷而感冒了,你瞧瞧,是不是很貼心,吼~

下車的時候天使司機還說,因為讓我們多等了很久了的紅燈,所以主動把105元的車資減成100元整數,還不停的要我們下車不用急、慢慢來、小心一點

當下我真的好感恩(都快要流淚了),還好還有這樣溫暖的天使司機出現,讓我覺得這個社會好像還是有一點點希望的

非常感謝你,天使司機先生(雖然忘記記下你的大名),也許對你來說只是小事一件、舉手之勞而已,但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的貼心與充滿關懷

謝謝你~~

 

 

 

不過我怎麼忘記要跟你要電話,甚至你的名字我都忘記記了~~Orz!!!!下次還碰得到你嗎???? 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