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舉辦一次金馬影展,雖然我不是每年都參與到
可是每次他們辦金馬影展,我都超開心的
因為影展都會展出一些小眾電影,甚至有些連台灣電影院都沒有上映的外片
雖然有時候會踩到地雷
可是常常都是發現許多好看、有趣的電影喔!!
今年我覺得不同的地方是,金馬影展有和公視合作,在影展期間(11/5-11/26)每週都會在公視放映電影
如果沒有時間或者是不想去電影院的觀眾,也可以利用這個資源喔!!

今年我覺得一樣有許多我想看的電影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不能像火影忍者一樣使用影分身術
而且摳摳也沒有那麼多
只得挑著片子看囉!!!
不曉得今年可以達到幾部電影的目標呢??!! XD
真是令我期待ㄚ~~~~~
大家一起來看電影、支持國片吧!!!



網站連結:2009台北金馬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