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請到Melody來幫我做造型真的滿開心的
她總共幫我做了五個造型,我超開心的
也感謝她千里迢迢的從桃園來宜蘭幫我做造型,看她小小隻的,提了大包小包的行李,重到一個爆炸
所以說,其實新秘也不是好幹的,也是很辛苦的唷~

第一個造型:訂婚造型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感覺很甜,而且又有我最愛的花朵,即便不是鮮花我也覺得很開心
而且後面的編髮也很搭這件甜美的白紗呢!!!


第二個造型:迎娶造型
其實我之前曾經告訴過我的新秘我不想要蝴蝶結的造型,就算要蝴蝶結也不喜歡大大的蝴蝶結,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頭上有太大的裝飾
但我的新秘可能是忘記了這件事情,我也覺得她很辛苦再加上造型看起來也還ok,也就沒有跟她多提這件事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各位如果有不喜歡的造型還是事前要清楚的跟新秘溝通會比較好喔!!!
這個造型感覺臉好小,比例有點好笑~~XD


第三個造型:宴客第一次進場造型
是傳統的皇冠造型,可惜皇冠沒有像我婚紗照的皇冠那麼亮眼,不過包頭還是很優雅就是了
讓甜美的白紗帶了一點典雅的感覺出來,挺不賴的


第四個造型:宴客第二次進場造型(敬酒造型)
大家都很稱讚這套禮服以及造型,我自己也超愛的,本來還怕它顏色太不搶眼,沒有想到現場看感覺還滿讚的
它是比較成熟一些的味道,而且禮服很有氣質
因為它是前後都開深V,所以其實我前前後後都貼了很多雙面膠哩~XD
Melody給的耳環超閃亮的,好適合這套較為低調的禮服




第五個造型:宴客第三次進場(送客造型)
大紅禮服加上火紅色的紅玫瑰,真的是搭到一個爆炸
我真的超偏愛鮮花做成的造型
感謝Melody幫我做的鮮花手環和頭飾
這個造型的編髮也是很棒喔~~我超愛的


(以上照片均由Melody拍攝提供!!!!)

這次最可惜的是我們時間上面有點卡太緊,所以沒有辦法讓新秘好好仔細的發揮她最大的實力
不過整體的造型大家都很誇讚,都很搭我的禮服
如果有對Melody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她的網站看看喔~

Melody 芹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