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2010
這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我。們。結。婚。了。。。
感謝上蒼當天賜于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完成終身大事
謝謝朋友們幫我們拍的相片
真的很多很多、很美很美,光光整理這些照片加上要po上網,我就搞了兩、三天了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章來紀念我們的大日子

我們兩個人都很懶,所以並沒有在婚宴上做甚麼有的沒的的設計或者是活動
本來以為會是個有點平淡的婚禮
多虧了妹妹們的精心準備,讓我們的婚禮多了一點溫馨的感覺
最後看影片的時候有許多人都跟著我一起哭了
謝謝你們珍貴的眼淚和祝福
真的超開心能夠與大家分享這一刻的喜悅與幸福

我是個超愛參加婚宴的人
所以也希望大家在我們的喜宴也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滿滿的幸福與喜悅喔~~

所有的照片都在這裡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D


完成訂婚儀式


爸媽沒有穿著正式服裝很爆笑~~XD


在迎娶的民宿中


山頂會館舞台上


最愛的第二套禮服


大紅色真美


感謝大家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