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很愛去遊樂園玩耍
可是就惟獨八仙樂園除外
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就是這麼喜歡去八仙玩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每年夏天都可以去玩
不過因為那是個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獨自去玩耍的地方,所以通常都得要受制於其他人的時間和意願
也因此,我也有好幾年沒有去玩了

這次托一個遠房親戚的福,有免費的票可以去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還帶著他們一雙可愛的小寶貝一同前去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有過帶小朋友出去玩的經驗
不過小孩的媽長的很正,所以小孩們也都很可愛,而我對於可愛的小孩總是沒輒,加上跟他們家也是熟到一個不行,所以也就很開心的前往啦!!

去了之後我才強烈感受到小朋友們的精力旺盛,太恐怖了
打從我一坐上車開始,他們就拉著我一路玩遊戲到八里
到了八仙樂園,當然也不會放過我,一直在兒童池和大泳池要我陪他們玩
我不過是游開一下下,回頭他們就會問我說"姐姐,你剛剛跑去哪裡了??"
(你們沒看錯,是"姐姐",哈哈,不准他們叫我阿姨:P)
我簡直就像是他們的第三個大玩偶還是保母!! @.@

我們大概是十點半到八仙樂園的,到了下午三點半還是四點鐘我們三個大人就已經累癱了
但他們兩隻小的還意猶未盡,還一度不肯去洗澡換衣服>.<
怎麼好像精力永遠沒有用完的時候阿????
這次也因為幾乎都在陪他們玩,所以只有玩到一個快速水道而已
而且我發現沒有人陪著一起玩這些刺激的滑水道,實在是有點無趣耶!!!
沒有人一起分享這刺激的感覺,實在是有點無聊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持續地玩著猜字遊戲,回到台北市又繼續玩黏土、圍棋、蓋房子等遊戲
怪不得我回家的時候,整個累到翻掉,當天晚上睡的超熟超好的~~XD

這次去八仙得到兩個結論
第一,防曬油還是要乖乖的擦,而且要擦多一點,否則就會像我這次一樣--樂極生悲,一整個曬的超黑而且還曬傷,痛死我了,每天穿衣服都要小心翼翼,而且每天起床還有洗完澡都要擦蘆薈凝膠,否則就會痛死>.<
第二,小孩千萬不要生超過兩個以上,太恐怖了,要不把你累死,要不就是根本顧不來嘛!!爸爸媽媽一個人顧一個就快要顧不來了,還說是三、四個小孩勒~~~~(媽,我真的覺得你太偉大了,竟然把我們三個養這麼大呀!!!! XD)

下次,還要去八仙樂園玩....
大家再相約一起去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