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今天把我的東西都給賣出去了
最後一台腳踏車,真的好難賣ㄛ~~>.<
明明騎車就會省力許多,但是怎麼之前都沒有人要買勒??@.@
今天是個大陸女生來跟我買車,不過除了跟我殺價以外(真是中國人的"好習慣"阿>.<)還一直嫌我的小紫舊(嫌舊就不要買阿!!)
後來基於我懶的再處理這類的事情,就隨便他了,以25鎊成交(真是心痛阿~~因為我之前光修煞車線就花了不只20鎊勒~~>.<)
不過現在東西都賣出了,反而有點空虛的感覺
房間裡的東西已經漸漸不見,變的有點空蕩蕩的
現在,房間裡只積滿了打包用的箱子,喔~~真的強烈感受到自己將要回去台灣的事實
今早也已經收到STA寄來的機票了,嗚~~開始懷念這個溫暖的小窩了
倒數計時已經開始,下個月的我,就會是再另外一個國度了
很難想像,自己已經再這邊生活了一年了,一切好像才剛剛開始似的,時間卻在不經意的時候悄悄溜走
才剛剛開始,又要回去了,真的有萬分的不捨
我最喜愛這邊的,是他的綠地很多,不像台灣都是高樓大廈的令人不舒服
這裡的天空,總是那麼藍,雲總是低低的,好像隨時可以摸到的舒服的棉花一樣
一切的一切,我都會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