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到朋友說
原來那天我們看到在北京奧運開幕式裡很盛大的煙火以及唱歌唱的很好聽的小朋友,一切都是假造的
煙火是用3D動畫做出來的,唱歌的小朋友根本不是他自己唱的,而是有各小朋友在後面當槍手唱的
聽到這一切,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而看到新聞上面受訪的大陸人,讓我更是覺得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因為BBC訪問他們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和事情的時候,他們竟然振振有詞的說"這一切都是為了國家利益為前提"
是這樣的嗎??為了所謂的狗屁國家利益,你們可以在如此盛大全球都在參與的活動中作假這一切
為了所謂的狗屁國家利益,你們可以傷害一個純真幼小的小朋友,告訴他說,因為你長的沒有另外一個小朋友,所以你沒有辦法上台演唱,你只能在幕後當槍手
這是什麼世界,原來,為了利益,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出來
只要是有"利益",好,大家為了達到利益未達目的不擇手段
難道降子是一個國家政府該做的事情嗎??
這不擺明了告訴大家。沒有實力沒有關係,只要你有錢有力,想幹嘛都可以,即使是說謊矇騙大家也沒有關係

我承認,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為了達到目的,我也知道許多人都是用欺騙的手段,只為了他所謂的"利益"
可是,請不要做的這麼白,這也不是個政府應該做的事情,不管世界如何黑暗,我們都仍應該保持著正面與樂觀的態度不是嗎??
否則大家都只要想著怎麼鑽漏洞就好,何必為其他人著想
難道他們不怕這麼做,會讓那年幼的孩子以為,只有有美貌的人才有機會,即使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天籟,只要不美就沒有機會??(所以這個是現在整容整型業這麼發達的原因??)

可惜我文筆不夠好,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我對這件事情的憤怒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即使我是台灣人,但至少我還是講中文,至少我們還是同文同種的中華民族
真的為你們感到很羞恥,是我書讀的太多太好,還是你們都沒有唸書所以都沒有羞恥心這個東西了
真的覺得很生氣,即使辦了奧運得了金牌又如何
就好像贏了面子其實是輸了裡子了,大家對於"中國人"以後就會抱持著,喔ˊ~~原來你們都是醬子走後門的阿~~的態度
一家公司要賺錢很簡單,可是它要建造一個完美的企業形象卻是很困難
現在,你們徹底的把自己的形象給搞糟了,想要在挽回,還得付出更多更大的心力才有辦法,一時的快樂就是你們要的嗎??真的是短視近利
怪不得,華人到現在,仍然無法強大,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