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
一如往常的,昏沉的走到洗手間刷牙洗臉
就在刷好牙準備洗臉的時候
才剛剛塗抹好洗面乳在臉上,準備搓來搓去的時候
竟然,我就聞到一股血腥味,還有一絲涓涓細流從我的鼻子裡流了出來
哇~~~~~
我的鼻子竟然就這麼默默的流起鼻血來了~~@.@
真叫我不知如何是好,真是洗臉也不是,不洗臉也不是
只好迅速的抹了抹臉(再抹的同時,臉上都是血跡),沖水,可是血還是不停的流
搞的洗臉盆都是紅紅的血跡,好像發生什麼命案似的~~@.@
實在受不了他一直流,只好隨手拿起旁邊的洗臉巾,往鼻子上一蓋
趕緊坐在椅子上面,壓住鼻樑的部位,血這才慢慢的止住

一大早起床就這麼刺激,害我瞌睡蟲通通都跑光了
還有個後遺症就是我整個下午都很怕他在莫名其妙的流鼻血,所以沒事就摸了摸鼻子,看是不是還正常~~@.@
我想大概是昨天晚上家裡太乾了
所以才會突然流鼻血吧!!
所以以後睡覺旁邊還是要擺杯水維持房間的溼度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