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要寫宜蘭好吃的東西
當然就不能錯過羅東夜市囉~
有來過宜蘭玩的人應該都知道,要吃東西就是要到羅東夜市找
不過因為攤子太多,我"肚量"又不夠大,所以還是得要慢慢寫啦~~大家慢慢期待吧!!!:)

首先就先來個我最愛的烤肉吧!!

羅東夜市烤肉攤--

羅東夜市總共有兩家烤肉攤,我都是到這間店買的,其實滿好認的,因為另外一家的生意沒有這間好,而且另外一家有賣烤蔬菜,這間純肉類,肉食性觀眾應該會很喜歡這家的啦~~:P



這間幾乎我每次去也都是大排長龍,不分假日或是非假日,怎麼現在要吃個我愛吃的食物都一定要排隊呀~~>.<
不過反正我也不在意,因為他們有牌子可以拿,點完以後直接付了錢拿了號碼牌就可以先去逛逛街(因為總要等個半個鐘頭左右),等逛完了在回頭拿就剛剛好了,也不用在攤子前面薰炭烤的煙味^^
他們的烤雞腳有兩種價格,左上角的要8塊,右下角的要5塊。我都是買8塊的,因為肉比較多咩~~:P



不過烤肉唯有一點不方便的就是在外面吃不方便,都一定要帶回家吃比較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頤。
烤鴨翅很香又很好吃,可是就是咬起來不方便,如果牙齒不大好的朋友可別輕易嘗試呀~~怕你把牙齒給咬壞了:P,呵呵~~
雞腳也是我必買的產品,雖然雞腳沒有什麼肉,但是我就是喜歡它啃起來的口感^^
另外還有一道是烤腸子,說實在的我不曉得那是雞腸還是豬腸,也不是很愛吃內臟類的食物,不過總是可以見到其他人點這道,想必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這三星蔥捲豬肉串是我這次回宜蘭才看到的新產品,恩,我個人覺得是還好,不過如果沒有辦法接受太嗆辣食物的人可能會不喜歡,因為三星蔥的味道超重的,而且有點點嗆。

---------------------------------------------------------------------------------------------------------------------------

勁好呷鹹酥雞--



雖然肚子飽飽的,但是都已經來到了羅東夜市,只買了烤肉回去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胃:P。所以又跑到這家位於康是美旁邊的鹹酥雞買了我總是也是唯一會買的炸甜不辣。說也奇怪,這家店明明就是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其他炸物,但是我就偏偏對於他們的炸甜不辣感到興趣而已。我喜歡吃他們家的甜不辣,總是炸的超酥的,口感就是與其他家的不同,不過我每回去都得要特別交代它炸酥一點,才會有我愛的那種口感,否則就軟啪啪的一點都不好吃了。


炸得膨膨的甜不辣才是我的菜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