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祖魷魚羹麵--



這間店我們家從小吃到大,其實最愛吃的是他們家的肉羹麵,只是當天我突發奇想,結果就買了魷魚羹米粉回家,所以照片也就只有魷魚羹米粉了。



不過說實在的,魷魚比起我在其他地方吃的實在是大太多了,超厚的一片,而且加上店家提供的辣醬,真的是超對味的。就算只有買肉羹或是魷魚羹回家配白飯吃也很不錯喔!!

店址: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22號

---------------------------------------------------------------------------------------------------------------------------

羅東餛飩麵--



這家店
是我超愛吃的一家餛飩麵店,就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奠安宮旁邊。
吃過大大小小的餛飩麵,可是最愛的還是它。吃過之後就愛上它,每次到羅東我幾乎都會去這間店吃,每個我帶去過吃的朋友也都跟我一樣愛上它喔!!:D
  老闆和老闆娘已經做好幾年了,超厲害的,他們都是一次做好幾碗麵和餛飩湯在一次端出來,最強的是旁邊還有個中年媽媽都會幫忙數現在到底有幾碗麵幾碗湯要做,老是聽到他說一碗兩碗三碗....從來都沒有數錯耶!!超強的@.@



雖然看起來是簡簡單單的一碗烏醋乾麵,可是加上辣椒醬實在是對味到不行,建議即使不吃辣的人也要加一點,它其實不會很辣,有點鹹鹹的,超好吃的啦~~(講的我現在又很想衝去吃一碗@.@)



我因為比較沒有那麼愛吃魚丸,所以到店家總是點餛飩湯而已,它的餛飩肉味道很鮮美,有種特別的味道,也不曉得該怎麼樣形容那種好吃的味道,餛飩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吃起來剛剛好呢!!:D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97號

---------------------------------------------------------------------------------------------------------------------------

鮮芋仙宜蘭店--



之前都沒有吃過鮮芋仙,終於等到夏天到了,可以嘗試他們的招牌仙草冰



吃了之後終於可以了解他們為什麼會這麼有名了,因為仙草冰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我最怕甜品太甜了>.<),他們的芋圓是滿有彈性的,可是是少了一點芋頭和地瓜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仙草的味道比較重所以把它的味道蓋過了。仙草冰+仙草凍再加上奶精真的覺得味道很搭呢!!



這個是他們的夏日新品,由我老妹來嘗試,不過他覺得太甜,我則覺得綠豆沙的樣子有點像嬰兒食品,看起來實在不大可口呀~~@.@
不過雖然我覺得他們的招牌冰滿好吃的,但是我說實在的,應該不會在去鮮芋仙消費了吧!!除了因為他們的價位有些偏貴之外(畢竟我在其他地方可以找到也同樣很好吃的仙草凍但是價位比較可人一點的店家),他們的Menu我也不是很尬意。我比較喜歡自己選擇自己想要吃的配料,可是鮮芋仙可能是為了流程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都會要求客人只能點他們配好的料,就一定要A+B+C之類的,但我可能只想要吃單純的仙草凍,不想要其他的配料,醬子就不行在他們家點餐用了,實在很不方便。@.@ 
總之,它還是有它値得他名氣的地方,只是我可能不是他們的主要消費族群吧!!:)

店址:宜蘭市光復路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