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如何
今天是我的生日
怎麼樣都不能讓自己在呆在電腦前面發呆看網誌看小說看書了
於是
今天找了一堆事情來給自己做
結果
十點半起床
梳洗完畢後,先去了Bridges Hall丟空的玻璃罐(英國也是有回收的,只是他們玻璃瓶只有幾個地方有回收箱)
拿表格給V填寫,幫J去寄信,再來去買米
回家放完米以後出門到鎮上
先換了有瑕疵的衣服,在去書局買本書
去店裡幫J問了維他命和鈣片的價格,然後就在鎮上亂亂晃
再來去sherfield hall還L錢
回家吃了頓狼吞虎嚥的晚餐(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我的生日也就這麼過了
怎麼覺得有點無聊,不過,至少我是有在做事,不是只有在電腦前發呆了~~~>_<
(阿~~真廢阿)

不管如何,還是要對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