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當零時零分的時鐘響起,我,正式的又老了一歲了>.<
可惜,我不是那灰姑娘,也沒有美麗的玻璃鞋
可是,我卻有著愛我的家人與愛我的朋友們~
本以為,前兩天在Reading的Zizzi義式餐廳吃飯,已經算是為我慶生了
沒有想到,今天他們還特地在12點的時候把我從電腦前面拉出房門
準備了我們四個最愛的英國點心Strawberry Trifle,還有一小根蠟燭
就這麼為我唱起生日快樂歌了~~:D
原以為今年的生日我會在台灣過的,沒有想到,可以在英國的時候過到兩次生日^^
也該是我時間抓的準吧!!:P 才有這個機會厚著臉皮讓大家為我唱兩次生日快樂歌
前兩天去餐廳吃完飯,我下意識的抗拒著寫這篇網誌,或許,是因為我不想想到即將要回台灣的事實
可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感動
所以忍不住的,還是寫了這篇網誌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室友們--阿珍、雪莉、詩歐維亞,在這一年內這麼包容我、照顧我、聽我說話、幫我那麼多忙
真的很慶幸可以在這個國度、在這一年之中遇見了你們
我想,當我要離開這裡時,我最最最捨不得的原因之ㄧ,就是要與你們分離的現實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活到現在二十幾個年頭裡面,大概是最難過的一次生日
嗚嗚嗚~~人家不要回去啦~~~>.<

這是他們今晚為我放的生日快樂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7b71sTvkI&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