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了龍寶以後第一次過我的生日
第一次家庭成員變成三個人,雖然疲累,但卻幸福滿滿
對於生日的要求比起以前年輕時候也更簡單了
就是只想有自己單單純純的獨處的兩三個鐘頭
感謝小E滿足了我這簡單的生日願望
讓我和東東可以出去好好休息一下
晚上還特地陪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Solo Pasta
真的好開心
真的謝謝你,親愛的老公,讓我有這麼開心的一天
不僅這一天,未來的每天每天我們都要這麼幸福滿滿、開開心心唷~~~

感謝東東願意抽空陪我過生日~~


老爸連在餐廳裡都要捉弄女兒一下~~XD


我親愛的女兒,甚麼時候才會開口祝我生日快樂呢!!



Solo Pasta好吃的貝殼麵


燉得很爛很好吃的牛膝


吃完散步,好老公在陪女兒,讓老婆好好逛街!!!



回家以後,紅酒配Salami、Cheese。真的非常享受阿~(可惜我不能喝酒呀!!!)


是個簡單但是卻非常開心滿足的生日
謝謝老公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