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之前
剪了個超短的髮型
為的就是打算這一年都不再英國剪頭髮了,要知道,這裡的消費可不是一般的高(是非常的高 @.@)
不過上次聽說朋友去倫敦的沙宣美容學院剪髮,因為是為了給到沙宣學剪髮的學徒剪髮練習的model
所以價格上面便宜許多(要價4.5鎊),客戶可能也要承擔某種程度的風險(可能會剪壞或是你不喜歡:P)
不過他們上次剪的相當的成功,所以我也忍不住心動去剪了
今天幫我剪頭髮的,是個會講英文的女生Melanie(別懷疑,他們美容學院可是有世界各地的人種,也有不會講英文的,上次朋友們就碰到一個西班牙人,還得有翻譯在旁邊勒@.@)
教導的老師是Davies
果然給學徒剪,還是跟老師有差,老師動刀起來超級俐落的,學徒確會有遲疑,因為還不熟悉,所以每個步驟都超慢的
因為我想繼續留著我的長髮(雖然我頭髮長很快,不過還是想留長髮:P),所以他們就只能在打層次上面做文章
他們幫我剪了兩個層次,不同於台灣的打層次,英國的整個打超高的,也不會像台灣的可能用打薄的方式處理,所以後方看起來會有點兩層的感覺,很明顯
在長度方面,他們有幫我修短,也與台灣的修法不同


台灣的修完後面頭髮會有圓弧形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用削的),可是英國這邊很愛剪齊,所以我現在頭髮的尾端是一整個齊到爆
有點埃及的髮型的感覺:P

當然,設計師還是設計師,他們在幫我剛剪完以後,真的挺好看的,在他們的巧手搓揉之下,還有點可以上台的模特兒的髮型的感覺
不過,才不過經過十分鐘,就被我搞的跟我之前的髮型沒有什麼兩樣,哈哈
只能說,隔行如隔山啦~~:P
要是我也跟他們一樣厲害,我也去幫人家剪頭髮就好啦!!!

但剪完頭髮還是很開心~~因為髮量變少了,洗起頭髮、吹起頭髮來比較輕鬆一點
反正,兩個月以後,我頭髮又長長了,又可以再剪一次了~~哈哈哈

因為到倫敦一趟車錢不少
所以乾脆就跑去看音樂劇
這次選了個小品集來看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the Sound of Music--真善美"
劇情內容與電影大致相同
不同的只是在現場表演
只是這大概是我覺得男主角演的最差的一部了吧!!
或者說,我真的不喜歡他的唱腔和演技
女主角和七個小朋友倒是表現的不錯
都好可愛喔~~:D(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想法???好吧!!!好像....真的沒有~~~ =.=m)
如果有機會,還想再去看看打擊樂為主的Stomp,嗯~~我想大概沒有什麼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