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六個月了
半歲了
看著從龍寶出生到現在的照片,真的差好多唷!
從一出生時候的皺巴巴模樣,到現在已經有一點可愛小女孩兒的樣子,實在很令人開心
上個月開始吃了副食品,好加在龍寶只有第一次吃的時候的疑惑,後來都吃得很好
唯獨只有討厭菜味太重的味道,不過加上胡蘿蔔她就可以吃得很好了
現在也已經很會翻滾,老是滾到牆角去摳那髒髒的東西,還得我老是要起身去抓她回來=.=
好像也開始有一點點要爬行的樣子,老在那邊蹭啊蹭的,倒也挺有趣的
手部的動作也越來越好了,現在已經可以抓取小球拿起來敲地板了
最近還學會了一個拍桌子/地板的動作,真不曉得去哪邊學會的,下次是要給我學翻桌子嗎?
現在也很會認人了,不過這個是好也是壞,因為會認人,所以老是給人抱抱就要哭,變成只有黏我一個人,說不累是騙人的呀~
龍寶現在會發出ㄇㄚㄇㄚㄅㄚㄅㄚ的聲音,但感覺還不是很有意義的叫我們倆的樣子,應該只是無意義的發出聲音找我們吧!
不過我想離會叫爸爸媽媽的那天應該也不遠嚕~~

每次吃副食品一定會搞得髒兮兮的~XD


睡覺也要練拳喔~XD


爸爸扛在肩上,超有趣~


不管手上拿的是啥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放到嘴裡咬了再說~=.=


兩人感情越來越好嚕~不過還是比不過我這個做媽的~~~哇哈哈哈哈!!!!





親愛的龍寶貝,要更開心更健康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