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生孩子之前,我其實對於「把屎把尿」這件事情是還滿排斥的
而且一直覺得很佩服那些父母們可以這麼泰然自若的對待自己孩子的排泄物
而且在懷孕的時候還跟小E說,以後尿布都交給他換好了,我實在無法!! XD
但是在真的把龍寶生下來以後
除了在月子中心那段時間大部分都是護士幫龍寶換的以外
後來我們這兩個新手爸媽再怎麼不情願也是得自己接過手來做(廢話,不然誰幫我們做!!!XD)

的確一開始的時候就覺得唉唷我的媽呀~怎麼小嬰兒只有吃母奶大便也可以這麼臭(是的,小baby的屎拉出來也是臭的,雖沒有大人的臭,不過也不會是香的就是了XD)
而且大完便以後還得要練習幫龍寶洗屁股
真的是....我只能說為母則強啊

到現在
我已經可以處變不驚的對待龍寶的大小便了
最近還可以訓練她ㄜㄜ,還幫她接大便
實在不可同日而語呀~
這哪是一年前的我所可以想像得到的!!!@@

不過那天給我括約肌放鬆以至於大大在澡盆裡還是驚嚇到我了~~~
親愛的龍寶貝
下次可不要再這麼放鬆了喔~~~要不然可是很難處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