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管是產檢或者是生產
我們都是選擇在台北婦幼醫院生
一來他也算是歷史滿悠久的醫院,二來則是離我們家真的很近,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所以很快便決定要在這邊生下龍寶

這次生產和恢復的過程中
我很想感謝這些辛苦的護理人員
打從我覺得有產兆到醫院開始
所遇到的護理人員都是非常的客氣而且貼心的
他們臉上永遠帶著可以安撫人的慈愛表情
不管是不是資深的護士,講話都很輕聲細語
也會隨時隨地的跟你提醒他們接下來將要做的每個動作可能會造成你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讓病人們有心理準備他們接下來的動作所造成的不快感
也不會像以前醫院的人給人的感覺那麼冷漠
這個其實對於病人是很有安撫作用的
像我那時候在生產當下
因為是第一胎,所以心裡的緊張和慌亂是可想而知的
但因為有了護士的親切安撫
讓我心裡比較鎮定下來,才能比較安心的面對接下來痛死人的產程

剛剛看到一條台灣護理人員抗議工作環境太辛苦、薪資又低落的新聞
我是不曉得他們薪水到底是拿多少
可是我覺得像他們這樣辛苦又具有高風險性工作的人
給高薪說實在的一點也不為過
除了醫生的專業之外,護理人員在醫院也是非常重要的
否則你以為醫生可以甚麼事情樣樣都自己來嗎?
術後的看護、術前的準備,還不是都得要這些辛苦的護理人員來做
可惜政府的無能和某些醫院為了「減少成本」,大量的壓縮了護理人員們的生活品質和令工作環境惡化
這樣到頭來可憐的還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這些真的有需要他們服務的病人們

台灣人這麼愛學國外的制度和政策
怎麼國外好的制度都不好好學學呢!!
倒是怎麼從財團身上撈錢和勾結學得很精阿

唉~總之
謝謝這次生產時候我在台北婦幼醫院所有照護過我的醫生和護理人員
感謝你們的付出才有今天平安健康的龍寶和我
謝謝你們
也希望台灣的護理人員們不要洩氣,繼續加油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