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感謝親愛的小E
願意花錢讓我這麼舒服的在產後護理中心坐月子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讓我來說說它的好吧!!
它設備乾淨完善,而且管制也很嚴格
一般時間訪客一次只能上來4個,假日則只能上來2個,而且為了怕寶寶感染,所以規定一定要推回嬰兒室
每天嬰兒室的窗戶也只開放兩次讓訪客看,10-11am和7-8pm
另外有護理人員幫你照顧小孩
還有小兒科醫生幫你三不五時看看小孩的身體狀況
婦產科醫師每周會來一次看一下產婦的恢復狀況
每天還有房務來整理房間、一周換一次床單和房間消毒
一天五餐,三餐外加下午的點心和消夜,另外還有生化湯幫助產婦子宮收縮
還有有些老人家會說不要喝太多白開水,所以除了開水以外他們每天也會供應不一樣的養身茶飲
護士除了可以幫你照顧小孩讓產婦每天都可以睡好吃好之外
他們也會每天定期來幫產婦上衛教課程,免得新手媽媽從月子中心回家以後手忙腳亂的
課程的內容也是五花八門
從寶寶的照顧到產婦恢復身材的運動通通都有
還有我最喜歡的就是它連房間裡的自來水都是煮沸過的水,所以是可以直接拿來充洗會陰處的
(因為生產過後的傷口一定要每次上完廁所後用煮沸過的水沖洗保持乾淨)
真的超方便的,試想,如果是在家裡的話哪有這麼方便
還得要自己燒水吧!!!如果在冬天的話,沖冰涼的開水也不是太令人愉悅的事情吧!!!
所以說,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強烈建議媽媽們選擇月子中心坐月子

不過我也是有朋友自己在家裡坐月子,然後請月子媽媽到家裡來幫來煮東西、幫忙帶小孩
不過一天好像只有去家裡八個鐘頭左右,不會待一整天
他們也是覺得很ok~而且在價錢上面比起月子中心當然是少很多
也不失為一種經濟實惠的坐月子方式喔~^____^


1F報章雜誌區


要上樓一定要換室內拖鞋,訪客的話還得要戴口罩才能上樓


我們的房間,網路、電視、cable應有盡有


舒服的大床,不過他們規定只有爸爸可以陪過夜


舒服的浴室


是乾濕分離的,馬桶則是免痣馬桶


某頓早餐


某頓午餐


某頓下午甜點


某頓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