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去醫院看上次妊娠糖尿病的檢測
其實心裡還滿緊張的,實在很怕檢查沒有過的話就得再檢查一次或者對龍寶有甚麼不良的影響
幸好這次的檢查有過,不過因為是低空飛過,所以醫生還是諄諄教誨,要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別吃太甜的

其實最近我最大的困擾,應該是胖的太快速了,龍寶變得太大了
今天一量,已經是到了1240g的程度了
懷孕以前老是被說"吃太少了、太瘦了"的我,現在完完全全的相反
現在聽到的都是"別再吃那麼多了、少吃點零食/甜食、哇~你現在吃得比我還多耶!!"等等等的~
媽呀~
從來沒有減過肥的我
這真的是多麼大的挑戰和考驗阿~
像今天想說要去產檢,所以不敢吃太多
而且因為我也想要改掉吃下午茶的習慣,所以今天下午就沒有吃東西
結果到了六點多,在醫院等候產檢的我整個大發火、身體也不舒服
整個不爽的快步走回家,然後買了個胡椒餅來吃(因為我已經餓到胃都有點痛了)
才稍稍減緩了不適感
唉~我知道孕婦是一人吃兩人補,可我現在真的太胖了
唉~我知道我現在太胖了,可是真的好餓阿~
所以我決定,去買芭樂或者番茄或者蘿蔓等低熱量的東西來吃
省得餓了自己又不好受

嗚嗚~
真的可以體會胖子的難處了
所以產後我一定要認真瘦身,不要變成胖子,實在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