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到了年終都會開始大掃除
那也沒有關係
可是,我們家跟隔壁的大樓根本就是連在一起的
今天隔壁二樓的人在清洗他們家的陽台+窗戶,整個髒水就這樣嘩啦嘩啦的噴到我們家的牆壁+窗子+小巷子(我們家裡面有條小巷道)
是說還好我平常就是把那邊的窗戶關著,因為最近天氣冷而且我們這裡風不曉得為何很大,常常會把家裡吹得都是灰塵
否則的話,不就髒水整個就都流到我們家裡面了(如果因為髒水都流進來的話我一定會去大叫的)
搞屁阿~
台灣人真的不大會為他人著想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
常常會看到有人擋在路口、樓梯電梯口、機車亂停,等等等的鳥事
我真的認真的覺得,台灣人的道德真的還是有些問題的
當然不是沒有好人,就像西方國家也不是沒有壞人或機車鬼一樣
只是那個比例喔~唉~真的還是比較高阿~~~

機車
我只能摸摸鼻子算了,誰叫這個地方不是我買的,只是租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