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和小E的朋友跑到巴西去吃晚餐,這是這幾天來我們第一次正式聚餐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很難湊得齊每個人
晚上大家難得都有空,就約好一起為我們兩個接風

晚上去的餐廳是義大利餐廳--Vo Bertila
是間滿有義大利味道的店
菜不錯吃、裝潢也很有義大利風格

Menu,上面寫得是葡文,所以不要問我哪個是哪樣菜名~XD  我也看不懂~


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一些,巴西人大部分都是八點以後才吃飯,所以餐廳還沒有人用餐~


菜還沒有上來,先上了一個薄脆餅,可以沾橄欖油一起吃,很脆很香~


這邊的飲料都是現打的,哪有像台灣還有甚麼濃縮果汁,那就遜掉了~果汁隨便的餐廳都超好喝的~


沙拉,但我不曉得叫啥名字~我只負責吃而已~XD


比薩,是薄餅皮的唷!可以混搭兩種口味,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回家喔!雖然很香,但實在太鹹,我有點受不住


肉醬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像很平常對吧!!但它卻是覺得這幾道菜裡面最好吃的一道,它的肉很有肉味,不像台灣的味道都比較淡,醬汁也調的超好吃的說~


這應該是白醬義大利麵,不過醬汁是由四種cheese調成的,超香濃的


焗烤千層麵,這邊的cheese好像都不用錢似的,都香濃的不得了,味道也是很讚~


店內是可以允許拍攝的,而且他們廚房外是用玻璃隔成的,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師傅用那個大大的烤爐烤出好吃的比薩~


瞧,很有趣吧!!!而且溫度超高的,當廚師果然是很辛苦的呀~


朋友的小孩和餐廳新認識的其他客人小孩~這麼小就知道要把正妹了~~~XD


免不了來張遊客照,在餐廳門口來一張~~


這家店其實味道還不錯
唯獨就是因為巴西人都吃的比較鹹,所以對於吃比較淡一點的我,有些應付不來~XD
第一次在巴西吃義大利菜,他們分量都很大,讓小胃口的我,吃的有點吃力阿~


今天剛好第一次看到巴拉圭幣Guarani
因為他們幣值比較小,大約是4,580元Guarani才等於1元美金,所以才會有這麼大張的鈔票
感覺起來好像很多錢,其實不過也才600多塊錢台幣而已!!! 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