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2.2011
剛到這裡的這兩天
大部分時間都在調時差和一些這邊的大人們還有朋友們吃飯
但我真的好想去 Iguaçu Falls
所以就和小E講說這裡拜找一天去玩
小E說他雖然去過好幾次Iguaçu Falls
但是,卻從沒有自己搭公車去過。這次陪我過去,剛好可以體驗不一樣的感覺^_^

我們是從Ciudad del Este走路過兩巴邊境,真的感覺很奇妙,用走的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哈哈~大概只有在這邊會發生吧!!
到了巴西再坐公車到Foz centro,再從公車總站坐到 Iguaçu Falls的車子
光光是走路再搭車再轉車,我們就大概花了兩個鐘頭左右了吧!!
到了 Iguaçu Falls所在地的國家公園門口,都快要可以吃中餐的時間了

Iguaçu Falls 是全球第二大的瀑布群,它的位置剛好在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三國的邊境
假如是要看瀑布的全景的話,會建議從巴西的 Iguaçu National Park進去,可以看到整個瀑布群的壯麗景色
但如果是要接近 Iguaçu Falls 中最著名的點 the Devil's Throat的話,就得從阿根廷的 Iguazú National Park進去才有辦法近距離的看到

Iguaçu Falls真的超級無敵壯觀
看到它的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好偉大
竟然可以造出這麼美麗又宏偉的自然景觀
也好羨慕南美人,他們竟然可以擁有這些得天獨厚的資源在手
身為國土面積只有三萬六千平方公里的我們台灣人,真的是無法想像南美的遼闊與資源豐富

正走在兩巴邊境的橋上,過了橋就是另一個國家嚕!!


由於天氣炎熱,又不像台灣一堆7-11,所以到處都可以見到這種賣冰飲的小販


這是我來這邊喜歡上的飲料  Guarana,喝起來有點點像蘋果西打喔!!


終於到達目的地  Iguaçu National Park


看到這景色,我只有:哇~~~~~~~~~~~~~~~~~~~~~~~~~~~~~~~~~~~~~~~~~~~~~~~~~~~~~~~~~~~~~~~不停阿~


感覺好像有永遠看不完的瀑布似的,水量豐富到不行,走在路上都會感受到瀑布的水氣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水量這麼大的瀑布,真的很過癮呢!!!


巴西這邊雖然無法直接走道the Devil's Throat,但是底下有個綠色步道可以接近瀑布,我們都被水氣給淋溼了~XD


步道可以走到瀑布的上方觀看這整個壯觀的景色


真的宛如人間仙境般阿~


看起來像是在冒煙的部分,其實是下方的瀑布衝上來的水氣,你看看這個瀑布的力量有多大。。。超驚人的阿~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主要是因為瀑布不是太好拍,怕大家看來看去都是白色的,會膩,所以就沒有放太多照片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和我一樣喜歡這個地方的雄偉景致~
為了大家我還有拍攝兩個Video喔~記得點進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