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在飛了我也搞不清楚幾千公里之後,我終於來到小E的故鄉(不是小英的故鄉喔!!!XD)
轉機+飛行時數,我大概這輩子不會再突破這個記錄了
媽呀~整整兩天耶!!!
我已經飛到頭腦都快要不清楚了,腳腫脹的要命;身體因為長時間坐著,也覺得很不舒服;臉因為機艙內太乾燥,所以嘴唇都破了
以前覺得飛到英國其實還好,現在是一次飛了兩個英國這麼遠,還真的是有點吃不消阿!!!
而且從台灣時區轉到歐洲時區再轉到南美時區,就連巴西和巴拉圭的時間都差了一個鐘頭
害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倒底是甚麼時間
後來才知道,現在是夏日日光節約時間,所以和台灣時差有11個鐘頭
呼~11個鐘頭耶!!!有夠遠的!!!@@

Taipei--Bankok--Amsterdam--São Paulo--Foz--Ciudad del Este
走遍了這幾個地方,看到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真的覺得,出國真好
台灣真的太小了
小到我覺得待久一點,我就會忘掉這個世界上其他人的存在
出國可以讓自己眼界更寬廣一點,至少,提醒你這個地球不僅僅只有台灣那些無聊的新聞在發生而已!!!

現在才要開始了解、看看這個我以前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來到的國度
但是
我知道這次的旅行,一定會給我帶來更多的體驗和有趣的回憶的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