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忙、完、了。。。
這兩三個禮拜真的是忙得天昏地暗,忙到自己又瘦了一公斤都不曉得
無怪乎在婚禮上面,大家看到我都說:妳怎麼變這麼瘦啦~要多吃一點之類的話~XD

這次婚禮,說實在的,過程中實在有點混亂
很多事前的準備大家還是有點忘掉,所以沒有完全照著流程走
可是我發現有事先規劃一下時間流程還滿不錯的,雖然當下還是會有誤差,但是至少不會沒有個依據,變得更亂之類的
之前我還覺得小E把流程寫這麼細幹嘛!!細到連每五分鐘要幹嘛都寫出來~
現在才發現他是對的,這樣才會知道每個人的權責畫分,到哪裡就該出現、就該站哪個位置、就該做甚麼事情~~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婚禮會辦不好
怕菜色不好吃、怕音樂不好聽、怕婚紗不夠美、怕造型不能見人、怕預算會超支。。。。
還有怕流程太多,我老媽會多一堆有的沒的的古禮
後來果然有的事情不能如我所願,畢竟結婚是兩家庭的事情,只有我自己喜歡似乎是不行的
我是個龜毛又愛東管西管的處女座
所以很多事情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掌控,免得到時候演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當天不爽就不好了~XD
還好,這次有許多人的幫忙,我們兩個才可以順利完成婚禮
感謝老妹、感謝東東、感謝山頂會館、感謝佳盈、感謝Melody、感謝老爸老媽、感謝小E、感謝Jessica、Willis、Luis、感謝很多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的分擔與幫助,我們才可以做完這整套流程

說起來我們也滿幸運的
從6/8拍攝婚紗到10/23的婚禮當天,都是遇到好天氣
最最lucky的是,明明這兩天的前後通通都是壞天氣,不是下雨就是颱風的,尤其是10月份的颱風雨還造成宜蘭地區許多地方水災災情
婚禮的前一天宜蘭市還下起了傾盆大雨,害我還擔心了一個晚上
朋友們也紛紛打電話來關心我們隔天的婚禮到底有沒有如期舉行
隔天一早,看到晴朗、萬里無雲的天氣,我真的是衷心的感謝上蒼給我們的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現在真的結婚了,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同XD (好像只有名稱上面的改變???)
畢竟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很多生活的磨合也都已經經歷過了
反而在討論和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對我們才是比較考驗的地方
以前一直聽聞在結婚的準備過程中一定會吵架,我原本是不相信的
想說有這麼難嗎?? 阿不是就溝通就好了嗎?
結果,果然還是會有問題發生,期間我還有幾度還真想大叫、打人,氣死我了
夾在中間當夾心餅的我實在是不好受
因為這並不是我們兩個單獨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
那麼就不得不顧到家長們的心情和想法了
這才是最最麻煩的地方
所以阿,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要記得好好溝通喔~而且不只是兩人間的溝通而已
還要記得和家長們溝通好喔~免得弄得一個不愉快就不好了

朋友幫忙我攝影的部分還沒有出來,所以等照片出來在一起寫婚宴的分享吧!!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