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Aug.2010

今天的任務是挑到一件可以"驚為天人"的漂亮白紗
其實自己對於白紗也做了不少功課,所有在網上抓來的照片整整印滿了四、五張A4紙
典雅的造型、時尚的白紗、大大的裙襬、閃亮亮的水鑽,這些哩哩扣扣的重點我都好想要喔~畢竟每一種都有它美麗的地方`
可惜,白紗只能穿一次、白紗也只能挑一件,尤其像我訂結一起辦,所以只能穿一次白紗
不像其他人也許還可以在訂婚時候多穿一次窄版或者是比較沒有那麼"澎派"的白紗

上次挑晚禮服的時候其實就應該要一起挑白紗了
可是,各位客倌,要在兩個鐘頭內挑完兩件晚禮服還有加上一件白紗真的是不可能任務耶!!
因為一件衣服穿穿脫脫再看一下考慮一下就要花上個五分鐘了,再加上禮秘跑來跑去的拿衣服,那就要再多花一些時間
縱使像我已經都做好功課大概有想好自己想要的禮服,也一樣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在網路上面分享照片和自己的禮服,所以我能參考的sample就那些,還得從中挑出我喜歡的,就再減少一點
然後到了婚紗公司再因為可能我喜歡的衣服檔期已經有人拿了;或者是那件衣服太高貴是得要加價的款
種種的原因都有可能讓我沒有辦法試穿到原本想要的衣服,所以就得麻煩禮秘跑來跑去找"也許"我會喜歡的衣服給我試穿
再來,即便穿到了想要的衣服,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身材或者是符合自己原本的期待和想法
就是醬子才會沒有辦法再一次的試穿時間內找到所有三件禮服
尤其白紗對於新娘又最最重要,怎麼可以、怎麼可能會讓它就這樣隨隨便便就訂下~~XD

總之這次一樣是試穿了好幾件白紗
有巴洛克風的、公主風的、氣質型的、夢幻型的、時尚感的
挑白紗的時候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一件有著心型胸口的禮服
因為在拍婚紗時候還有挑宴客晚禮服的時候都沒有挑到自己喜愛的心型胸口的衣服,多數都是平口的禮服
所以就決定一定要挑個美麗的心型胸口的白紗才可以滿足我的願望
一開始原本希望自己可以走氣質路線、高雅的白紗就可以;或者是那種裙襬超"紗"的白紗也是我的夢幻款
不過後來一直是穿不到自己覺得"非常"滿意的款式(因為自己本身有一點脊椎側彎,所以穿衣服在曲線上面會有一點受限制)
加上最後試穿的閃亮白紗實在很合自己的意
有一點點設計感、又有著心型胸口、又閃亮亮到不行(我可是新娘耶,當然當天一定要最閃最美阿~~~)
所以最後就拿了一件比較有時尚、設計感的白紗了
成品如何,就得等到婚宴當天揭曉囉~~~
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補充:

婚禮過後,在整理相片的同時,也決定把之前在挑選宴客婚紗的照片一併po上來^__^

因為一開始我想要的白紗是平口或者是愛心口的,所以這件很自然的,就被我淘汰掉了,穿起來有些老氣ㄋㄟ~~


這件白紗的領口我非常不喜歡,可是她的裙襬其實還不錯看!!可惜了,所以也遭到淘汰的命運~~


這件其實有點巴洛克風,整個很宮廷的感覺,可惜,我不愛~~


這件雖然是愛心領口,可是感覺角度很"尖銳",要不然的話其實他的裙襬很澎,我超喜歡的,不過有點不夠亮眼,可惜~


這件閃亮到不行的粉紅大露背晚禮服,亮是亮眼,但全露背讓我不敢領教阿~~~XD


這件紅色有點平淡,在加上胸口的設計我穿起來就是怪怪的~所以,淘汰


禮秘要我嘗試這件可愛的黃色蓬蓬蛋糕,可惜,不是我的菜,太可愛了啦~~


穿上這件我只有一句話,這是甚麼鬼~~~@.@  上半身好醜喔~~>_<


這件的設計其實還ok,可是它的顏色是紫藕色,不是那麼搶眼阿~~


這是我掙扎很久很久的蘋果綠小澎裙,我超愛這件的,穿起來也很ok,可惜後來還是決定挑一件大紅色的禮服當結尾,只好捨棄他了~~>_<


最愛的白紗。雖然和我本來期待純平口的白紗不同,是有肩帶的,不過因為穿了N件後還是覺得這件最優,就挑定它了
禮秘很好心的讓我拍了一張照片,所以這張照片才會這麼清楚又美~




寫到此處,實在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蘇菲雅的禮服秘書
真的是很不懂新嫁娘的品味和心阿~
就跟上次挑拍照禮服一樣,我也是做了滿滿幾大張的A4功課,可惜,幾乎全都派不上用場
或許因為10/23是個超大的好日吧!!!很多件我喜愛的禮服都已經被訂走了
要不然就是已經下到照片區裡,再不然就是要加錢
所以在挑禮服的過程中,我幾乎是沒有甚麼選擇可以挑。請禮秘拿類似的衣服給我,他幾乎都拿不到我愛的、要不然就是直接回答我說沒有類似的款式
唉~讓我對於蘇菲雅的禮服大大的失望
或許,只有大咖和加錢大戶才有辦法挑到自己完全滿意的衣服吧!!!???
強烈建議大家去爬一下V W的文章,然後挑選品質較佳的禮秘,直接跟你的業務說你要指定這幾個禮秘
或者你有很多叩叩,那也沒有差,也不用指定了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樂意"拿美麗的華服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